迷人的坝上秋色

毛哥(成都)36468715

<p>  9月的坝上,大地已是金色一片。迷人的风景。是一幅让人陶醉,让人梦想的图画。这里曾经是&lt;&lt;还珠格格&gt;&gt;电视剧拍摄的地方。自然的风光,人文的内涵,吸引着千千万万的人们来到这里尽享其中。草原原本是蓝天白云下的牧场,然而金秋的坝上却是仙境一般,她以她那最美的身姿和宽广无比的胸怀,吸纳着四海的宾客。</p><p> 我十分喜欢坝上如画的秋天。因为这里的秋天用她绚烂的生命描绘出一幅唯美的画卷。秋叶飘落,骏马奔腾,溪流潺潺,演绎着生命的畅想曲,承载着坝上最有魅力的收获。</p><p> 置身坝上旅拍的每一日,镜头里的你总使我浮想联翩。你就如一个美少女,我似乎只能用我的指尖,轻轻地温柔地为你梳理,而无须对你画妆。</p><p> 远远望去,白桦林已层林尽染、色彩斑斓。洁白的羊群如白飘带在草原上流动婉延。排列成线的大雁展翅于蓝天白云之间。当夕阳余晖洒落在属于你的大草原上,更是一番美妙的意境。那些牧马人挥舞场鞭,万众奔腾的俊马扬起尘埃而盈盈生辉,壮阔的草原这时更是展现出生命的强壮。</p><p> 此情此景真惹人情思。但愿此行只为你谱写童话世界的乐章。让我用镜头勾画出你金色世界的多彩神韵,热切地留下这秋色最真挚的告白,再托秋风送给坝上的儿女。</p><p> 我用我最温暖的嘴唇亲吻你的面颊,我用我最热烈的拥抱拥抱你最美的身姿。再见,坝上!</p> <p>鹧鸪天</p><p> 坝上秋来呈瑞光,</p><p> 赤橙黄绿染画廊。</p><p> 白云朵朵蓝天上,</p><p> 碧水潺潺青草旁。</p><p> 出丰宁,入围场。</p><p> 草原辽阔雁风飏。</p><p> 奔腾骏马欢歌响,</p><p> 结队牛羊牧笛扬。</p><p> 易 成</p><p> 品毛哥《迷人的坝上秋色》而作</p><p> 2020年冬</p> <p>摄影/后期: 毛哥</p><p>摄影器材: 佳能5DMark_lll EF: 24_70m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