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贵人

美友166530461

<p>2020 9 23 晴 星期三</p><p><br></p><p>今天有个陌生人通过手机号添加的</p><p>理由是我的老客户转介绍过来买内裤的</p><p>果然简单的咨询一下后就说来店里看看</p><p>现在乡镇,等回市区的时候就来</p><p><br></p><p>晚上看了我的朋友圈有儿子背诵国学的视频,咱们就聊开了,让我多让孩子练字,说男孩的字体写的漂亮是一种光荣,从视频中看到我孩子喜欢文学,让我多带他看外面的世界</p><p><br></p><p>感恩指引我的贵人,孩子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教导和家长的督促,还有贵人的指引,感恩我生命中的贵人</p><p><br></p><p>我是涛姐一位两个孩子的创业宝妈</p><p><br></p><p>最后愿更多朋友都能穿上大卫博士健康内裤,戴上瞳年手机眼镜眼贴,愿接近涛姐的朋友家庭事业双丰收</p>

贵人

孩子

内裤

感恩

指引

视频

朋友圈

有个

聊开

宝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