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4)班习作集(二)

陈洁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  四(4)班习作集(二)</span></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小小“动物园”</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四(4)班 杨舒畅</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家,一个温暖的地方,有我,有爸爸,妈妈。它有时候特别安静,很温馨,有时候特别热闹,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的爸爸是家里的“老黄牛”。它很和蔼可亲,任劳任怨,他每天都会很早起床,给全家准备丰盛的早餐,送我去上学,直到我进入校园,他才肯放心地去上班。他是一名人民警察,晚上常常忙到十一二点才回家,但老爸的脸上总是笑眯眯的,从无怨言。</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的妈妈是一头“狮子”她不仅像狮子一样会“河东狮吼”而且她身手特别敏捷。一个星期日,我正在家里写作业。这时候,邻居小伙伴来叫我出去玩,我瞧见妈妈在洗衣服就悄悄开遛。正当我庆幸自已没有被妈妈发现,就在我关门的那一瞬间,老妈两眼直瞪着我,像老鹰捉小鸡似的把我捉拿归案。“快点给我回去认真写作业……”妈妈河东狮吼道,又像一条火龙要把我活活吞下去似的,我低着头不敢说话,只能束手就擒。所以,我和爸爸一般都不会惹妈妈发火,要知道,“河东狮吼”是不好惹的!</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而我呢!则是一只调皮机灵的“小猴子”,而且和猴子一样喜欢吃香蕉和水蜜桃。在床上蹦蹦跳跳,在地上连翻几跟斗,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把零食偷偷地放在书房。夏天在家调房里,一边躺在床上悠哉地看着漫画书,一边吃着零食,垃圾满天飞,把家里当成自已玩耍的“花果山”。“房间里怎么这么乱啊?”妈妈对着我大声地吼道,看到妈妈这副生气的样子,机灵的“小猴子”——我赶紧拿来抹布,垃圾桶等“战斗”工具,开始快速地清理“战场”。直到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才松了一口气。</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生活在这小小“动物园”里,每天都上演有趣的事情,将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我爱这个充满幸福和温䁔的家!</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小小“动物园”</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万年一小四(四)班 郑齐贤</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家是甜蜜的、幸福的,而我的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你会想,家怎么会是个动物园呢?且听我慢慢细说:</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一缕金光调皮的射进了厨房里,“蜜蜂”妈妈正在厨房里做着香喷喷的饭菜。我的妈妈是一名高中教师,她每天都要辛勤工作。下班后,还要照顾我和弟弟。“蜜蜂”妈妈总是把甜蜜留给家人,却把忙碌留给自己。</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我的爸爸是一只“老虎”,他头发掉了一大片,快要变成“三毛”。“老虎”爸爸平时对我很严厉。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隔壁伙伴找我玩。我见爸爸正在扫地,就溜了出去。刚溜出去,爸爸就看见了。“老虎”爸爸生气地说:“郑齐贤,你写完了作业吗?我觉得你没写完。”我诚实的说:“没有”。爸爸用严厉的眼神直视着我,把我拎小鸡似的拎进了屋里,我只好乖乖地写作业。</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我的弟弟是一只“小狗”,他很喜欢吃骨头上的肉,并且舔得很干净。遇到一点小事就会着急上火,急得团团转,性格很急躁。“狗”弟弟还喜欢乱“咬人”。</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而我是一只“猴子”,喜欢在沙发上蹦来蹦去,身手很敏捷。我的“花果山”是书房,书房里的书被我翻得乱七八糟像个“猪窝”。</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我的家就是一个“动物园”,园里有“老虎”、“蜜蜂”、“狗”、“猴子”,真是热闹而又快乐!</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小小动物园</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张如烨</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为什么说这个动物园是小小的动物园呢?为什么……停,听我慢慢道来吧!</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其实,这个小小的动物园就是我幸福、快乐的family。</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都几点了,还不睡觉!”“你看你,才考了多少分?还在这儿玩!”“写字要坐直,不要趴在那儿,不然你的眼睛近视度数会越来越深的!”“不要玩了,快写作业……”当你听到这声音,千万不要惊讶,她就是我家的“麻雀”,也就是我的妈妈。别看她整天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但她也会随时变身哦!一会儿化身温柔的绵羊,一会儿化身美丽的孔雀,让人好生喜欢!</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看这头“老牛”,生肖属牛,力气倒真是大如牛,但可不会早睡早起呢,而且脾气暴躁,他就是我的老爸。“老牛”平日里经常会陪我玩玩游戏、下下棋。别看他整天嘻嘻哈哈的,但关于我的事情,他可一点都不含糊。老爸腿部有陈年旧伤不能多走路,但在为我挑选衣服时,足足走了两个多小时的路程也没有抱怨一句,可见这头“大牛”是多么爱我呀!</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那只“猪”又在睡懒觉了!她是我的姐姐—妮子,每逢周末,她总要睡上一天一夜,任凭妈妈怎么叫唤也赖在床上不肯起。别看姐姐天天睡懒觉,可她特别疼爱我。记得有一次,为了帮我准备演讲稿,爱睡懒觉的她竟然熬了一个通宵,还说只要我努力,再累都是值得的……我听了,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呢,就是一只有些任性的“小兔”。我多才多艺、能说会道,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三年来一直担任班长。但是,我从不为此骄傲。因为,我身上有很多缺点。我最大的缺点就是做事不够认真,老师常叫我“马大哈”。我这只“小兔”会改掉这些坏毛病的!</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家就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充满了温馨和快乐,我爱我家!</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噢,对了,忘了告诉你,这个“动物园”不收门票的哟!欢迎你随时参观!</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小小“动物园”</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徐沛羽</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每天都更新了许多新奇的“新闻”。</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的爸爸有时像一只“百灵鸟”,他经常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高声歌唱,歌声非常动听,连隔壁的邻居都沉迷其中;他有时像一只威严的大老虎,“嗷呜、嗷呜”的,非常可怕!只要我写作业不认账,被他瞧在眼里,定会杀你个片甲不留!你说,我的爸爸像百灵鸟和大老虎吗?</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的妈妈有时像一只“母龙”,生气起来我家定要山崩地裂,我和爸爸都不敢招惹她,除非爸爸在全盛时期才能与之一战;我的妈妈有时像一只勤劳的“蜜蜂”,干起活来从不叫累,家里的活都归她来“消化”;我的妈妈还像一只美丽的“白孔雀”,就像一位白衣天使,出现在我的面前,天天爱我、呵护我。</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的妹妹就是一只“大公鸡”,天天叫我起床,而且还是一只混血大公鸡!叫声更大、声音更响!我就是一只兔子,是黑兔子?黄兔子?还是白兔子?错!是混血兔子,那有什么特点呢?跟我妹妹一样,跑得更快、跳得更远、也更调皮!</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怎么样,想来我这个“动物园”参观吗?新顾客免费哦!</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小小“动物园”</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四(4)班 徐一涵</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我的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为什么呢?那就让我一一道来。</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清晨里的光像一个调皮的孩子,透过窗户,穿过窗帘,照到了“大熊”爸爸的身上,“啊欠~”爸爸打了一个响亮的哈欠,眯眯的眼睛慢慢睁开,大大的嘴巴也因为打了哈欠张得成了一个“O”字。爸爸虽然唱歌难听,但他很喜欢唱歌,可是每当爸爸唱歌,妈妈就像地震了般直奔楼下。爸爸毫不在意,依然自得其乐!</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一阵香味穿过厨房,尽管厨房关了门,但还是有一阵浓浓的香味飘进我的鼻孔里,开始迷惑我。我像一匹奔跑的小马跑到厨房,大概也只有妈妈做的菜能把我迷成这样了。妈妈是一只“蜜蜂”,大大的眼睛长在眉毛下,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张小小的嘴巴。每次我犯了错,她都会耐心地让我认识错误。每个早晨,妈妈都会早早地起床,为我们准备一顿丰盛的早餐,为家庭作出无私的贡献。</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我是一只快乐的“小猴”,平时一去玩,我就特别兴奋,爬树、跑步、打滚......我全都会玩一遍。我的弟弟是一只狡猾的“狐狸”。每一次在家,弟弟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起我的手,放在他的头上,然后就用惊天地泣鬼神的哭,获得妈妈的同情。</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 这就是我所在的“动物园”,你要不要来玩呢?</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小动物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陈熙妍</p><p> 我们家有个“动物园”,我们一家都称它为小小“动物园”!</p><p>&nbsp;</p><p> “叮当当”“叮当当”我的“大猩猩”爸爸旁边的闹钟响了,爸爸也知道起床的时候到了,伸个懒腰,“啊”了一声并起床了穿上地上的鞋子开始工作了,一会儿忙着锻炼,一会儿忙着做早饭。可厉害了呢!</p><p>&nbsp;</p><p> 我的妈妈就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她可辛苦了,妈妈总是忙着做事情,都没时间管我和弟弟。妈妈不仅性格像小蜜蜂连样子都像。她很喜欢穿黄色的衣服。</p><p>&nbsp;</p><p> 我是一只“小猴子”,总是蹦蹦跳跳的,家里其实就是我的“花果山”,哈哈,我就是家里的王了!</p><p>&nbsp;</p><p> 我的弟弟就是一只“小树懒”,他就只会吃了睡,睡了吃,除了这些,他也会卖萌哦!他常把我们一家逗得乐哈哈!</p><p>&nbsp;</p><p> 你们喜欢这个动物园吗?这里不需要门票的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小小“动物园”</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乐文卓</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每个人的家都是个“动物园”,我们家也不例外。</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的妈妈是一只“孔雀”,特别爱美,每天都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出门。还经常问我:“宝贝,妈妈今天穿的好看吗?你说我穿什么颜色的鞋子好看,涂什么颜色的口红显的我白呀?"我都被她问得烦死人了,不过,谁让我是她最爱的宝贝呢!</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的爸爸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每天都要上班,我们放学回来时,爸爸下班第一时间就是给我们做饭,我和弟弟遇到难题,他都会耐心地给我们讲解。</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弟弟是只慢吞吞的“乌龟”,起床了,本来是要洗漱的,可是他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发呆或者再睡一会儿,吃个饭有讲不的话,一吃就是一个小时,写个作业磨磨蹭蹭,半天才动一个字,真不愧是只“小乌龟”。</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呢,是一只“小白兔”,有时候很可爱,有时候很调皮,喜欢把书乱放,垃圾扔的到处都是,不过我还有不少优点呢!作业写的工整、美观,喜欢看童话故事书,课外知识可丰富呢!</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我要在这个“动物园”里快乐幸福的成长。</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小“动物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孙瑞萱</p><p>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我家的动物园可是很特别的。</p><p>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进爸爸妈妈的房间,阳光把老虎爸爸照醒了。这个老爸是个爱变脸的老虎,每当我犯了错,老虎爸爸就会横眉倒竖瞪大眼睛对着我大吼,但是我要进步了,爸爸就会变成笑面虎。</p><p> 妈妈是一只贴心又唠叨的“绵羊”,我提的要求,只要她觉得合理,她就会满足我,我出去玩回来饿了,绵羊妈妈就会奔向厨房给我做好吃的。学校上美术课,我想要素描本妈妈觉得我很爱画画,立即给我买了一本。这只绵羊虽然贴心,却很唠叨,她经常重复这些话,“过马路要注意安全!”“注意坐姿,头抬起来,不要离书本太近!”</p><p> 而我呢,是一只黑眼圈的小“熊猫”,我经常做作业做到十点才睡,早上六点多就起床,长时间睡眠不足,就变成了黑眼圈的小熊猫。爸爸妈妈就像国宝一样对待我。爸爸会跟我玩儿,妈妈会给我洗衣服,做饭,你瞧,我是不是一只国宝小熊猫呢?</p><p> 我的弟弟就是一只调皮聪明的“小猴子”,他喜欢吃香蕉,而且特别调皮,但是也有乖的时候,这只猴子深得我的喜爱。</p><p> 你们是不是觉得这个“动物园”很好玩呢?想来的话要买票的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小动物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戴荣均</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我的家里有个小小“动物园”,你不相信?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p><p> 钟表上,时针已经指向了数字10,可是我的“熊爸爸”还没起床。“呜——”我的“熊爸爸”终于起床了,他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手左右摸索着眼镜,摸了好一阵子,终于摸到了。接着,他便飞快地刷牙、洗脸、吃早饭。为什么我说他像熊呢?因为他的性格跟熊有点相似,爸爸有点懒,做事有点慢,还胖胖的,总是笑呵呵的,看上去有点憨。</p><p> 我的妈妈像一只“老虎”,她是一名教师,她对她的学生总是和蔼可亲的,可是,对我却非常严格,我总觉得她会变脸。我在学习上只要有一点错误,她就会严厉地批评我,如果我有不会的题,她都会耐心地教我,直到我弄懂为止。通常一道题要听她唠唠叨叨地讲15分钟。</p><p> 而我呢,像一只活蹦乱跳、聪明顽皮的“小猴子”。我在家喜欢分享学校里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我在一旁看着他们,不禁也笑了起来。我的弟弟今年4岁了,他也像一只“小猴子”,他在家人面前大吼大叫,大吵大闹,经常捣乱,在别人面前,他总是文文静静的,别人还夸他是个乖孩子。所以,我经常嘲笑他是个“两面派”。</p><p> 我爱我家的这个小小“动物园!</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小“动物园”</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王琦才</p><p> 我的家整天热热闹闹地,像一个小小“动物园”,温馨而又快乐。</p><p> 我的爸爸像一匹“马”,跑得快,干事又小心翼翼。记得有一次,有一个顾客打了一个电话来,爸爸像一阵风似的装好货,然后又马不停蹄地去送货。爸爸的这种小心负责的精神,使店里的生意越来越好了,还真多亏了这匹“老马”呀!</p><p> 我的妈妈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每天都用心地带着我们。我们上学去了,妈妈就在家做家务,这让我们一回到家就能吃上香喷喷的饭菜,睡在一尘不染的房间里,闻到淡淡的花香味儿……</p><p> 而我呢?我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整天都蹦蹦跳跳的,最爱吃蔬菜了,尤其爱吃萝卜和青菜。</p><p> 我的弟弟妹妹,他们都像“小猴子”,聪明机灵,又有些调皮捣蛋,喜欢和我开玩笑。我这只可怜的小兔子,总是会被他们捉弄。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们。</p><p> 每天生活在这个马儿奔腾、蜜蜂飞舞、猴子欢笑的动物园,我感到无比的快乐与幸福,我爱我的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小小“”动物园 ”&nbsp;</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四(4)班 方浩阳&nbsp;</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的家就像一个小小的动物园 ,里面住着凶猛的“老虎 ”,爱干净的“浣熊和胆小的小猫 ”。虽然性格不同 ,但相处的非常和谐、友好 。</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的爸爸就像一只凶猛的“大老虎 ”,脾气暴躁 ,每当我写数学题时 ,总会犯一些莫名其妙的错误 ,比如:抄错数字,计算错 ,每当这时 爸爸总会怒目圆瞪,双手叉腰 ,咬牙切齿地说 :“你是怎么做题目的,这么简单的题 你都会做错 ,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做作业 ?”顺便高高扬起自己的右手 。我低着头 ,被高高扬起右手的手 影吓得心惊肉跳 ,浑身发抖 ,但又无能为力,只能等着 “暴风雨"的来临 。爸爸看我可怜巴巴的样子 ,右手又不自觉地落下,摸着我的头 ,微笑着说 :“宝贝,爸爸也不想打你,下次这种基础题 不要再错了 ,好不好 ?”</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妈妈就像一只爱干净的“浣熊 ”。一次,我穿着雪白的衣服和同学去玩 。回来时,我还在换拖鞋 ,妈妈就发现了我身上有一块大大的污渍。妈妈皱着眉头 ,一脸嫌弃地说 :“你又到哪去了, 衣服怎么这么脏 ,还不快去洗洗 !”还没等我有所动作 ,妈妈就冲过来, 三下两下就把我剥个精光 ,又疾步奔向水池, 使劲搓洗着 。同时 ,还不忘让我到洗手间洗洗 ,有一点 儿脏都不许我出来呢!</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 就像一只胆小的“小猫 ”一次,爸爸妈妈都走了 ,只留我一个人在家 ,我心里暗自高兴 ,终于可以当一家之主了!一开始 ,我为所欲为地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可过了许久,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 ,我开始害怕起来 。这时,从门口传来一阵脚步声 ,我顿时心慌起来 ,赶紧钻进桌子底下 ,声音越来越近 ,我紧抿着嘴 ,生怕发出一点儿声音 。一根根寒毛浑然竖起 ,双手捏出了一把汗 ,紧紧地咬着牙 。这时,门开了,爸爸妈妈回来了 ,我哭着跑向爸爸妈妈 :“我再也不离开你们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就这样 ,凶猛的老虎 ,爱干净的浣熊和胆小的小猫 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分享开心 ,也分享不快 ,我为我是这个家庭中的一员感到骄傲与自豪 。我爱我家 !</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鼓浪屿,真是个好地方。</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吴珂</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好地方——那就是鼓浪屿。</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栋栋各式各样的别墅,有的是欧式的,有的是中式的,还有的是灰墙白瓦的……一个个都让人流连忘返。</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那儿最迷人的就是沙滩了,浪平沙细,总能看见游客迫不及待地脱下鞋子和沙子来个亲密接触,踩上去软软的,痒痒的,可舒服了!之后映入眼帘的便是郑成功的雕像了,看着雕像,我的脑海里仿佛出现了郑成功打败日本人的画面。</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风琴博物馆里,一架架风琴古色古香,黑白琴键上,仿佛看见音乐家们灵活的手指在琴键上跳跃,弹出一首动听的歌谣。</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去鼓浪屿一定要尝尝海蛎煎,金黄的外表下很是诱人,嚼起来脆脆的,美味极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被鼓浪屿的美食与美景诱惑呢!那就来吧,它正等着你呢!</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小小动物园</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四(4)班 周芷钰</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动物园,大家肯定都去过吧?里面有很多动物,比如大象、狮子、猴子、老虎、绵羊、蜜蜂等等。其实在生活中,我们的小家也是个动物园。</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爸爸像一头“大象”,家里的重活、累活基本都是他包了。同时爸爸又是一名人民教师,他平时很温柔,做事非常细心,在生活上对我很关心,在学习上对我要求却很严。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这头“大象”发起脾气来也非常凶。</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妈妈呢,既像“狮子”又向“蜜蜂”。她是一名警察,工作很忙,平时又要工作又要做家务,她总是把甜蜜留给家人,把忙碌和辛苦留给自己,整个家总是被她收拾得干干净净。但妈妈发起脾气来可不是一般的大,除非她自己灭了这把火,要不然,就算是三支灭火队也扑灭不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呢,由于特别瘦,就暂且称自己为“猴子”。我是一名小学生,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多优点:聪明、胆大、机灵、歪点子还很多。因为这些特点猴子都有,所以我称自己为“猴子”。</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姐姐很温顺,像绵羊。她在上大学,放假时一回来我就会缠着她,因为她对我非常好,什么事都让着我。在学习上我遇到难题时,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你喜欢我家的小小“动物园”吗?如果你喜欢,我随时欢迎你来我家做客,不用门票钱哟!</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小小“动物园”</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谭哲瀚</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家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有人问:“家怎么是一个动物园呢?且听我慢慢道来”。</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了我家里。我家里“蜜蜂”就从床间“飞”了出来,用他那长长的“触角”伸了个懒腰,就开始了他一天的生活。你们猜这是谁?没错就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就像一只小蜜蜂,每天都非常非常忙,他是一名人民警察,每天都工作到很晚才回家,没有时间陪我。</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妈妈是一只威严的“大老虎”,有时她很温柔,但有时她生气的时候就会使出她的绝招“浩天虎吼”,到那时候,我和爸爸就都可能会成为她的盘中餐。我写作业不认真的时候,妈妈几乎每次都会使出“浩天虎吼”。</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最后说说我吧,我是一只调皮捣蛋的“小猴子”,喜欢像猴子一样爬上爬下动作可敏捷了。我每次都会在妈妈旁边睡,而且我经常把我的脚放在妈妈身上,所以,我现在要改掉这个习惯。你知道吗,其实我像猴子一样也会爬树哦,我可以爬上四五米高的树上哦。</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一家的“动物”相亲相爱,温馨而又甜蜜。</span></p>

动物园

妈妈

爸爸

小小

一只

老虎

我家

喜欢

猴子

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