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LGQ

<p>这是一个山河壮丽的国家,这是一个承载着五千年历史的古国,这里有一种历尽五千年岁月一次次纷争中不屈与战胜铸造起来的民族精神,这里有一群坚强不屈勤劳勇敢的人民,这里有流芳百世沉甸甸厚重的华夏文明,啊!这里就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1949年10月1日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祖国——中国!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即将迎来点燃祖国七十一华诞生日的礼炮和红烛之际,值此,为祖国献上我衷心的祝福,祝福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幸福万年长!</p> <p>走过71载的祖国啊,你用71年的蕴涵与积淀,71年的扬弃和继承,71年的拼搏与奋斗,高歌猛进,书写出祖国今天恢宏壮阔科学发展的伟大宏图,实现了自身发展,创造了中国奇迹,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也需要中国,从而奠定了中国在世界的位置!</p> <p>晨风中,每当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空冉冉升起,每当悲壮的国歌在晴空万里回荡,民族自尊的血液就会在千千万万个炎黄子孙的血管里奔腾;每一个站在天安门广场上仰望蓝天下飘扬的五星红旗,每一个默立在高耸入云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的中国人,你的心中一定有一种莫名庄严肃穆的情怀,你的眼睛一定莫名的热泪盈眶,或许这就是一个个炎黄子孙热爱祖国母亲最朴素的家国情怀!</p> <p>五星红旗飘飘的天安门,</p><p>你永远是中华民族不屈的标志!</p><p><br></p> 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你永远激励着世世代代中国人,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赴后继! <p>祖国,亲爱的祖国,</p><p>生活在你的怀抱里,</p><p>我深感幸福和知足,</p><p>你用博大的情怀,</p><p>柔温我风情万种的世界;</p><p>我生命的摇篮,</p><p>被你摇曵成,</p><p>风和日丽的清晨与傍晚;</p><p>当阳光泻过灿烂的微笑,</p><p>你在我心里,</p><p>种下家国情怀;</p><p>我的生命热情,</p><p>随着共和国旗帜的飘扬,</p><p>热恋着爱国的情愫。</p> <p>我爱你——祖国,我爱你山水美如画,我爱你万里海疆波涛汹涌,东南西北,纵横交错成美不胜收的风光;你让河流成了人们随步徜徉的美景,你让山野成了人们述诗提笔挥画的轮廓线条。不论东览还是西望,祖国!你让我们心中有一种美好的向往。</p> <p>我爱你——祖国,我爱你五千年博大精深的文化,闪耀着无比灿烂的光芒,与日月同辉,与壮丽的河山交相辉映;祖国,你沉甸甸厚重的五千年华夏文明,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长河永不枯竭的精神源泉。</p> <p>我爱你——祖国,我们与你有着浓浓的化不开的情感,我们和你一刻也不能分割,我们深深感受着你日新月异变化的节奏,我们每天沉浸在你的怀抱,品读着祖国的一草一木;祖国的青山绿水,让我们看也看不够。</p> <p>我爱你——祖国</p><p>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p><p>我爱你秋日金黄的硕果</p><p>我爱你青松气质</p><p>我爱你红梅品格</p><p>我爱你家乡的甜蔗</p><p>好像乳汁滋润着我的心窝</p> <p>我爱你——祖国</p><p>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p><p>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p><p>我爱你森林无边</p> <p>我爱你——祖国</p><p>我爱你群山巍峨</p><p>我爱你淙淙的小河</p><p>荡着清波从我的梦中流过</p> <p>我爱你——祖国</p><p>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p><p>我的母亲我的祖国</p> <p>我爱你——祖国,</p><p>我们为你骄傲与自豪,</p><p>我们为你礼赞歌唱;</p><p>在你的温暖的怀抱,</p><p>我们永远不会迷失方向;</p><p>亲爱的祖国,</p><p>愿您永存壮年之力 ,</p><p>长持少年之心,</p><p>祖国——母亲,</p><p>我们和您,</p><p>相连,</p><p>相依,</p><p>相知,</p><p>一刻也不分离🌺🌺🌺</p><p><br></p><p> 2020年9月23日于北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