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体里早已落叶纷飞

雪野诗情

<p>秋心诗语</p><p><br></p><p>叶子开始飘落</p><p>像金色的蝴蝶在风中舞</p><p><br></p><p>秋,我知道是你来了</p><p>我们隔了冬雪隔了春花</p><p>也隔了这刚刚退去的盛夏</p><p><br></p><p>秋,久违了</p><p>你,还好吗</p><p><br></p><p>我在菊花开处摆酒</p><p>为你的古道西风洗尘</p><p>天涯,一轮月正挂</p> <p>我的身体里早已落叶纷飞</p><p><br></p><p>不是伤秋</p><p>其实</p><p>我的身体里早已落叶纷飞</p><p><br></p><p>落叶归根</p><p>而我还在风中狂奔</p><p>故乡越来越远</p><p>客乡却永远住不下灵魂</p><p><br></p><p>诗</p><p>只是一种排泄的方式</p><p>因许多心事都无处诉说</p><p>没人懂你</p><p>也不奢求谁的懂和安慰</p><p><br></p><p>秋来</p><p>是季节也是一种人生</p><p>是生活的景色</p><p>凉凉的让思絮五彩缤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