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校园卫生从我做起——蒋庄中学

姚会杰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nbsp;优美整洁的校园,让我们懂得珍惜,学会爱护;优美整洁的校园,让我们知书达礼,更加文明!蒋庄中学全体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倡导"校园是我家!校园卫生从我做起!"的精神!用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环境卫生。</p><p><br></p> <p>小朋友一起劳动真快乐!</p> <p>放学后孩子们主动捡垃圾。</p> <p>享受劳的乐趣。</p> <p>这位小朋友拔花池里的杂草。</p> <p>劳动可以收获梦想,打开未来!</p> <p>不放过每一个角落。</p> <p>讲究卫生,热爱生活。</p><p>讲究卫生,人人有责;改善环境人人受益。爱护好校园环境,卫生从我做起!</p>

校园

从我做起

卫生

爱护

蒋庄

校园环境

讲究卫生

小朋友

整洁

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