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节深处的凝望

冷韵追魂

<p><br></p><p>伫立,凝望</p><p>在风里的日子</p><p>感觉一种彻骨的苍凉</p><p>白露凝结成霜</p><p>心事如何诉说</p><p>只有在缄默中</p><p>永远封藏</p><p><br></p> <p><br></p><p>叶片布满沧桑</p><p>红红的像</p><p>欲坠的晚阳</p><p>秋水很安静</p><p>我触摸</p><p>水中自己的影像</p><p>竟握不住一丝冰凉</p><p>时光已经老了</p><p>我也被风化成古老的雕像</p><p><br></p> <p><br></p><p>我什么也不想说</p><p>尽管,我多么想让你知道</p><p>我仍在季节的深处</p><p>深深的把你凝望。。。</p><p><br></p> <p><br></p><p>【冷韵心语】</p><p><br></p><p>总是,</p><p>要等到暮色已晚,</p><p>才会念起,</p><p>本想约你共饮一场红尘的清欢,</p><p>只是,</p><p>窗外月华未满,</p><p>花瓣上有一滴泪,</p><p>正悄悄躲进光阴的湖面,</p><p>于是,</p><p>安静的夜里只剩下怀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