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别总是在九月

心海

<p>让我掉下眼泪的</p><p>不止昨夜的酒</p> <p>让我依依不舍的</p><p>不止你的温柔</p> <p>余路还要走多久</p><p>你攥着我的手</p> <p>让我感到为难的</p><p>是挣扎的自由</p> <p>分别总是在九月</p><p>回忆是思念的愁</p> <p>深秋嫩绿的垂柳</p><p>亲吻着我额头</p> <p>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p><p>我从未忘记你</p> <p>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p><p>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p> <p>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p><p>也不停留</p> <p>你会挽着我的衣袖</p><p>我会把手揣进裤兜</p> <p>走到玉林路的尽头</p><p>坐在小酒馆的门口</p> <p>分别总是在九月</p><p>回忆是思念的愁</p> <p>深秋嫩绿的垂柳</p><p>亲吻着我额头</p> <p>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p><p>我从未忘记你</p> <p>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p><p>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p> <p>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p><p>也不停留</p> <p>你会挽着我的衣袖</p><p>我会把手揣进裤兜</p> <p>走到玉林路的尽头</p><p>坐在小酒馆的门口</p> <p>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p><p>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p><p>也不停留</p> <p>你会挽着我的衣袖</p><p>我会把手揣进裤兜</p> <p>走到玉林路的尽头</p><p>走过小酒馆的门口</p> <p>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p><p>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p><p>也不停留</p> <p>作词: 赵 雷</p><p>演绎: 鸿 雁</p><p>摄影: 心 海</p><p>后期: 心 海</p><p>日期: 2020.9.1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