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滨灯塔-光彩夺目-风情万种-梦幻无穷】 博主摘编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这个题材在我的博客里,已经发布很多了,由于对海滨,风光摄影的偏爱,我估计有关内容,已经不少了,由于年代与素材的差异,短时间无法集中在一起,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一些重复也是避免不了的。在次,向大家表达深深的歉意。。。</p><p>为什么又发表海滨灯塔呢?主要是因为,在我国辽阔的南海,建立了好多座,魅力无比的灯塔,这也是为各国的船舶,指明航向(这充分说明,我们是尊重,世界各国船舶的航行自由)</p><p>世界各国的灯塔造型,建筑风格,千变万化,建筑构图的巧妙,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每次到海滨摄影,灯塔始终是我的目标!也是我着重描绘的素材。不管是海滨,晨曦还是落日黄昏。只要可以利用设计场景,我都不会轻易放过。。。</p><p>这次,经过多日的搜集,不断的取舍,必然也有我的个人偏爱,我准备分1-6集发布给大家,希望它们,可以做你的摄影素材,期盼着各位的指正与建议。</p> <p>  从世界范围来看,青岛海滨,有吸引力的灯塔,还是太少了,也就是5-6处。茫茫大海还是太少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