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精彩,可以绽放!

王蕊~~蓝盟美女组织常青

<p>我来到这个世上是腊月,那天还下雪上午10点多,是妈妈告诉我的。我身体弱,父母很娇惯,谁要抱我就大声的哭😭,大人们害怕我了!</p> <p>妈妈告诉我一岁时龙卷风,家里房子倒了,是妈妈的单位借的钱盖起来的,所以家里是新房,可是父母上班,把我锁屋里,站在窗户看小朋友玩!</p> <p>父母工作好,家里条件好,我能吃到饼干鱼虾牛肉,可是亲戚和邻居上我家吃的精光,还含着眼泪谢谢。我以后他们来,我看他们吃,最后我骨头汤泡饽饽吃咸菜,我去他们家一看,吃的是菜和白面糊糊,真可怜,他们一来就说解馋,孩子多是不好,吃不上饭!</p> <p>我早上用牙粉漱口,感觉很高兴,可以出来玩,妈妈还给我二分钱,我也可以买糖果,看跟小朋友跑街上捡五彩小旗子,回来听说马哥哥喝敌敌畏自杀了,害怕了,过几天听铁路那有个卧轨的,我晚上就不敢出来了!</p> <p>75年拆迁住上五楼,我在重点小学上,地震了我排队领了一兜饼干吓的我失忆,不久毛主席逝世大人们都哭😭了,我。后来我慢慢的努力学习,把妈妈给的零花钱分成两部分,一部分买课外书看,一部分看电影和学习好的同学交流,我以优秀成绩毕业了!</p> <p>在中学和高中我的理科成绩很好,老师们见我就笑,我很自豪,可是有一次我自杀没成功,是青春期吧!我考上幼师,面试老师问我为什么上这个学校,我说爱孩子老师听了笑我,学校为我们准备钢琴,每个人一台,我很感动,还学舞蹈,唱歌,要经常一个人上台表演,奶奶病了住院,轮流伺候,父母身体不好,我放学替他们伺候,还要毕业考试,我已经是成年人了!</p> <p>我工作军区幼儿园,体验军人非常尊敬我,我带三岁幼儿,他们非常爱我,我耐心的教课,获得家长的赞扬!</p> <p>我也见到了初恋他名字叫祖立明,长的黑是电力局,他请我到家看看,我吃了一惊住这么矮小的房屋,可是祖立明给我做了一桌菜,我们相爱,后来身体出现异常,听他单位人告诉我,祖立明杀蛇🐍和狗🐶,我生气了离开他,因为我修行,后来知道祖姓是中国皇帝文始祖的后裔,所以他吃饭时总是款待我,不过太厉害了吧!</p> <p>我还是爱看书,感觉身边朋友同学和同志,没有多少朋友,我开始到社会交朋友,社会真是大练炉,有点不适应,到娱乐场所看周围喝假洋酒和打架,感觉很惊讶,后来我想起上学学的爵士舞,我就到最前面跳,因为上学经常上台没有恐惧感,他们也随着跳,气氛变的好点,我也接交了几个好朋友!</p> <p>我奶奶和姑姑心灵手巧,这个优点我很喜欢,我就亲手去做,很勤俭,可是还在打扮上出众,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周围人的夸奖!</p> <p>我调工作了,遇到上海记者的鸿泉的栽培,进入新闻媒体,鸿泉也很棒采访过邓小平,我也喜欢这个行业,可是需要责任和胆大,心细,因为百姓是无辜的,通过工作,我感受了人民的勤劳和善良,还有看到人民的痛苦,我很努力工作,没有一点马虎和拖延!</p> <p>我碰上一位河北衡水的壮年,告诉吃不上饭饿坏了,我父亲跟领导跑遍全国,经常给我讲农村人很善良,我就救了这个姓张的,让他到我的饭馆工作,可是有点懒惰,我买了一部车,他有一天偷走了,我找到了送公安局,当时说没有当场抓到,自己私了,我突然明白了,我遇上了盗车賊,真的太可怕了!</p> <p>我的五叔患了癌症,我注意了食品和健康,父亲和伯伯也都得癌去世,父亲身体特好,就是骑自行车车巴碰到肺叶尾,咳血后来低烧,输了一个月的液也没好,到大医院查是癌症,也手术了,可是一年后还是走了,没了父亲象天塌了一样,我查食品认真而且不留情面立刻举报,由于工作吃饭也没有规律我也差点左胳膊抬不起来了,我积极治疗好了,我的堂兄和表姐堂妹传出噩耗都得癌症去世,我伤心的病倒了!</p> <p>我不能吃药💊,自己调治,心脏病很厉害,扶着床边走,我就吃野菜和锻炼身体慢慢好起来,,自己总在挽留自己。在2016年天天听说有人去世,我吓坏了,到处奔走相告注意身体和调理,2019年来到北京,看看小餐馆食品卫生差,也害怕了,找到卫健委反应,王大姐非常理解我!</p> <p>我们真的面对疫情,300亿为百姓免费治疗,控制疫情,我在疫情过程认真工作,等工作完成,到酒店休息三天我都起不来了躺了三天,我又到福建工作和调养身体,我还是用艾草和鱼腥草泡水喝,身体好起来,我感恩祖先和天地,外国疫情很严重,却让他们自救,太可怜了,我们应该感谢人民感谢党!</p> <p>9.18又到了,看见当时资料我心疼的哭😭,用民族的方式炸油饼纪念。因为小时候看大人们做过,我没有做过,我被油烫伤了,真的好疼啊!</p> <p>烫伤好了也会有痕迹吗?9.18那天烫的在脖胫上,我也写完了,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