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庄游记•香草与羊(4)

小草(拒收红花)

<p>  当你漫步在周庄绿洲庄园时,所到之处薰衣草、香草比比皆是,美不胜收。小草被这景色宜人的地方所迷恋,情不自禁地为庄主所坚持的生态发展理念、推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而赞美。</p> <p>  人生乐趣,莫过于置身自然中找到自我,由自我而忘我,再由忘我而无我,由无我入至心境界,这是创造新生活价值最佳时机。</p> <p>  做好自己喜欢做而想做的事,让美好生活一天更比一天好。在这绿色环抱自然环境中,连得羊也在“咩—咩— [miē]”,时而赞美着青青绿色家园,还彬彬有礼列队欢迎游客的到来。</p> <p>  人在情景中,会有不同感受,连得羊儿受这环境影响,也会变得柔情似水更温馨。在那间大凉棚,小草恰与那头老羊撞个对视,真实观赏了领头羊的奇葩踪迹。</p> <p>  小草站在凉棚门前,不经意中动了动身子,没想到老羊对着小草不时地躬身行礼。此刻,你来一个鞠躬,它也来一个,你学着羊叫声唤它,它也叫得欢,还不时地摆着pose,这种有礼貌的感觉,别有一番情趣。</p> <p>  不言而喻,这头老羊已上了一定年龄,可它青春永葆,心态很年轻,山羊胡子力显出威武模样,毕竟是元老级领头羊,奔跑的真快。而小羊显得就温情多了,有一只羊还伸长着脖子,越过窗户望外悄悄的看着,真的好可爱。</p> <p>  香草与羊共语,走进命运共同体,是做新时代领头羊,还是做心时代小绵羊,绿洲庄为你搭建星时代广阔舞台,任你天地间飞舞,共度人间美好时光。</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