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劫难渡》出镜:丹妮,问海,摄影后期:梦境,配文:仓央嘉措。

梦境视界

<p>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有一个人,让你爱到不能爱,爱到不能语,</p> <p>好多年了</p><p><br></p><p>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p><p><br></p><p>我放下过天地</p><p><br></p><p>却从未放下过你</p> <p>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p> <p>谁的隐私不被回光返照</p><p><br></p><p>殉葬的花朵开合有度</p><p><br></p><p>菩提的果实奏响了空山</p><p>告诉我</p> <p>那一日,我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p> <p>含情私询意中人</p><p><br></p><p>莫要空门证法身</p><p><br></p><p>卿果出家吾亦逝</p><p><br></p><p>入山和汝断红尘</p> <p>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p><p><br></p><p>任你一一告别</p><p><br></p><p>世间事</p><p><br></p><p>除了生死</p><p><br></p><p>哪一件事不是闲事</p> <p>我是佛前的一朵莲花,我到人世来,被世人所悟</p><p>我不是普度众生的佛,我来寻找我今生的情</p> <p>一个人需要隐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过一生</p><p>这佛光闪闪的高原,三步两步便是天堂,却仍有那么多人因心事过重而走不动</p> <p>纵使高原上的风,</p><p><br></p><p>吹不散,</p><p><br></p><p>执着的背影。</p><p><br></p><p>纵使清晨前的霜,</p><p><br></p><p>融不化,</p><p><br></p><p>心头的温热。</p> <p>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p><p>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p> <p>自恐多情损梵行,</p><p><br></p><p>入山又怕误倾城。</p><p><br></p><p>世间安得双全法,</p><p><br></p><p>不负如来不负卿。</p> <p>夕阳印证着雪山无我的智慧,</p><p><br></p><p>爱情与梵心同样白得耀眼,</p><p><br></p><p>离别后,晚风依然珍藏着她的誓言。</p> <p>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p><p><br></p><p>和有情人,做快乐事,</p><p><br></p><p>别问是劫是缘。</p> <p>月亮回到湖心,</p><p><br></p><p>野鹤奔向闲云,</p><p><br></p><p>我步入你,</p><p><br></p><p>然后</p><p><br></p><p>一场大雪便封住所有人的嘴。</p> <p>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p> <p>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