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情谊

杨芳【幸福分享家】

<p>9月20日,天晴气爽,我和妈妈一早就来到深圳中山公园门,在这里等候我们的老师和画友。</p> <p>9日14日,我在我们画友群发出邀请,邀请家共聚一起,一是答谢张老师的厚爱,二是感恩我妈妈的养育之恩。(妈妈今年八十岁,我的老师和画友,早就提议要给我妈妈贺寿。)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p> <p>19号,张老师告诉我,酒店的温总己帮我们订好了鲜花和蛋糕。我从惠州赶来深圳,张老师嘱咐我:”天雨路滑,走路小心!”我本来要赶去酒店对接,可临时有事没去成,张老师帮我与酒店工作人员联系,确定好菜单,还将菜单发给我,嘱咐我第二天不用去她那里汇合,直接去中山公园汇聚。一言一行总关情,我发自内心深处感激张老师!</p> <p>这是画友婉倩姐为妈妈精心制作的祝福语和图片。</p> <p>张老师(右一)一到中山公园东门,就迫不急待地要拉妈妈合影。</p> <p>于海林(左一)、张天芬、张维权三位老师。</p> <p>我们的集体照</p><p><br></p> <p>这是我们的才女婉倩姐,会作诗,心思细腻,想得周全,每次活动,都少不了她的策划。这不我们刚一汇合,她就接过我的行李,让我照顾好妈妈。</p> <p>靓女红霞是我们的班长,她不但画画好看,字写得也漂亮,心地特善良,肯付出,她从婉倩姐手中接过我的行李,又把大家的遮阳伞、包包一起塞进箱里,一个人拖着重重的行李箱优雅前行。</p> <p>熊蓉贞老师画花鸟特好看,每次聚在一起时,总能听到她传授作画技巧的滔滔声音。</p> <p>童年姐姐能歌善舞,心地善良又贤惠。</p> <p>罗总是我们班唯一的帅哥,他会唱歌、会走模特步、会开车、会摄影、制作的相册特别美,每次活动,他都很付出,有时还带病上阵,从无怨言。</p> <p>张天芬老师爱美、愛笑,教学严谨又幽默风趣。</p> <p>张维权老师画水、画雪有一绝。</p> <p>活泼可爱的美女张兰,是我的老乡。是一个喜欢为别人鼓掌的乖乖女,她的姐姐张佳也很优秀。</p> <p>我和我的妈妈</p> <p>我们相聚在荣珀琥珀茶艺馆</p> <p>张老师领我们参加书画作品</p> <p>在温总的展厅合影留念。</p> <p>李亭玉带她的闺蜜也来了。</p> <p>张兰为我的妈妈献花。</p> <p>精致的蛋糕</p> <p>寿星妈妈</p> <p>姐妹同切蛋糕。</p> <p>看,妈妈笑客多灿烂!</p> <p>一同吹蜡烛</p> <p>一起举杯!</p> <p>酒店张经理致贺词</p> <p>美女敬酒</p> <p>感恩张老师!</p> <p>感谢于老师!</p> <p>感谢张老师!</p> <p>张老师与熊老师同饮交杯酒。</p> <p>于老师现场用手指作画。</p> <p>赠给寿星的作品</p> <p>其乐融融</p> <p>一起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p> <p>妈妈在灯光的照射下越显年轻了</p> <p>姐妹合影</p> <p>与寿星合影</p> <p>全家福</p> <p>感恩以张老师为首的所有师生的付岀与陪伴,让我妈妈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生日。愿我们的师生情谊永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