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幼儿园了——亲子活动

柒禾页

<p class="ql-block">  终于上幼儿园了——陌生既新鲜的幼儿园。喜欢在幼儿园里玩又不想和妈妈分开独自去面对未知的人和事。不过,不管怎么样都是要慢慢适应的。</p><p class="ql-block"> 第一眼看到赵老师,还以为是个男孩子呢。回家问妈妈,妈妈说赵老师也是女孩子呀,可是赵老师为什么没有长头发呢?我觉得赵老师一定是个男孩子。</p><p class="ql-block"> 看到王老师的第一眼特别像姐姐,长长的头发可漂亮了,而且还很温柔呢。</p><p class="ql-block"> 还有能干的阿姨……总觉得不应该叫阿姨,如果叫阿姨的话也应该叫“漂亮的全能阿姨”。</p><p class="ql-block"> 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和同学们见面了,也是在幼儿园里探索的一天,特别有意思。一进去我们就开始找“自己的照片”这可难不倒我。瞧,这个是我挂毛巾的位置,这个是水杯的位置,这个是我的储物箱,还有这张每天都要提心吊胆的床……</p><p class="ql-block">找到所有东西之后居然还有奖品拿,哇~这可是在幼儿园里拿到的第一份奖品哦。好开心好开心。拿着奖品吃着点心,幼儿园真是个好地方。 </p><p class="ql-block"> 赵老师带着我们参观幼儿园的各个角落,熟悉我们日后的生活活动的环境。据说等下还要上课呢!真好奇,上课是怎么上的呢?</p><p class="ql-block"> 我们每个人搬着小凳子围成个大圈,爸爸妈妈坐我们的后面,赵老师拿着话筒在中间。老师开始说话了,她说她能把我们每个人的名字都叫出来,我可不信,我们才见过一面,加上今天才第二次见面。很快赵老师就来到了我的面前,一字不差地叫出了我的名字,是不是很神奇,是不是很神奇,太不可思议。有这么点小厉害的老师,日后干坏事的时候千万不能被赵老师抓到。</p><p class="ql-block"> 最后一个环节来了,所有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齐心协力拉着一块红布,给我们小朋友走红毯,可是我害怕……不敢上去,上去了也不敢走,只能慢慢慢慢爬呀爬,终于爬到了爸爸旁边,太好了,我可以抱住爸爸死活都不爬了。妈妈说我是唯一一个连爬都没有爬的小朋友。我说没有关系,说明我的成长空间还很大。</p><p class="ql-block"><br></p>

赵老师

幼儿园

阿姨

小朋友

奖品

我们

好开心

妈妈

第一眼

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