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飘荡的回忆

夕羊

今夜又下着小雨<br>小雨它一点一点滴滴<br>一点点一滴滴它飘来飘去<br>像去年<br>那场相遇<br>那天也下着小雨<br>雨中的你是那样美丽<br>我问你是否<br>喜欢和我一起<br>你笑着无语<br> 那一天这世界是多么美丽<br>尽管天上的小雨一点一滴滴<br>空气中飘荡着你那芬芳的气息<br>任小雨落在我的头顶<br>今夜里我又站在雨里<br>任感情在小雨里飘来飘去<br> 我问我自己<br>是否还在爱着你<br>就这样轻易地放弃<br>今夜又下着小雨<br>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br>我想要告诉自己不再爱你<br>但奈何<br>这滴滴小雨<br> 今夜里我又站在雨里<br>任感情在<br>小雨里飘来飘去<br>我问我自己是否<br>还在爱着你<br>就这样轻易地放弃<br> 今夜又下着小雨<br>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br>我想要告诉自己不再爱你<br>但奈何<br>这滴滴小雨<br>但奈何<br>这滴滴小雨<br> <div><br></div><div>出镜:有你*足矣</div><div>摄影:夕羊</div><div>场景:琛山村</div><div>拍摄日期:2020-9-19</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