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丝《挡不住的思念》李思才演奏

李思才

<p>东边的日头落西山</p><p>我的那妹妹又在硷畔上站</p><p>痴痴的望着对面那座山</p><p>哥哥我何时把家还</p><p><br></p> <p>苦菜苦来那酸枣儿酸</p><p>几回回泪蛋蛋泡熟小米饭</p><p>妹妹一针针那个一线线</p><p>绣的鞋垫给哥哥穿</p><p><br></p> <p>对面的那座山</p><p>连着那一道道川</p><p>对面的那座山</p><p>挡不住我的思念</p><p><br></p> <p>对面的那座山</p><p>连着那一道道川</p><p>对面的那座山</p><p>咱们二人隔不断 隔不断</p><p><br></p> <p>月儿高高那挂天边</p><p>想起那妹妹哥哥我泪满面</p><p><br></p> <p>黑夜里梦梦白天那个盼</p><p>你把哥哥的心扰乱</p><p><br></p> <p>对面的那座山</p><p>连着那一道道川</p><p>对面的那座山</p><p>挡不住我的思念</p><p><br></p> <p>对面的那座山</p><p>连着那一道道川</p><p>对面的那座山</p><p>咱们二人隔不断 隔不断</p><p><br></p> <p>对面的那座山</p><p>连着那一道道川</p><p>对面的那座山</p><p>挡不住我的思念</p><p><br></p> <p>对面的那座山</p><p>连着那一道道川</p><p>对面的那座山</p><p>咱们二人隔不断 隔不断</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