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颂

🇨🇳兰兰⭐️

<p>  中华颂</p><p>作者:王瑞</p><p>朗诵:兰兰</p><p>有人问哪里是你的家</p><p>我回答向东方走</p><p>有个美丽的地方叫中华</p><p>那是一方灵秀的土地</p><p>盘古开天留下了久远的神话</p><p>黄河水在那里孕育了黄皮肤的儿女</p><p>时代巨人缔造出社会主义国家</p><p>四大文明有我中华</p><p>四大发明始于华夏</p><p>星汉灿烂</p><p>筑起了多少璀璨的灯塔</p><p>紫气东来</p><p>点燃出江山如画</p><p>翘首强汉</p><p>你能听到金戈铁马</p><p>回眸盛唐</p><p>你会看到威仪天下</p><p>可强汉盛唐只是先辈的潇洒</p><p>青春中国才是真正的风流年华</p><p>是啊</p><p>改革开放</p><p>一次大手笔的抒发</p><p>宏大的谜面</p><p>要用宏大的篇幅才能解答</p><p>春天的故事</p><p>唱响了一个辉煌的时代</p><p>港澳回归</p><p>把屈辱的历史洗刷</p><p>百年奥运</p><p>是中国精神的升华</p><p>嘹亮的国歌</p><p>仿佛还回响在北京的盛夏</p><p>神七飞天</p><p>留下了一段动人的佳话</p><p>太空里的一面红旗</p><p>你映红了地球上的万朵云霞</p><p>也许</p><p>那之前你还看到了一场大灾难</p><p>但大难之中你才真正了解我的中华</p><p>就是那一刻</p><p>全天下的龙族儿女成为了一家</p><p>亿万人的牵手</p><p>创造了一个感天动地的神话</p><p>这就是我的中华</p><p>五千年的史诗随你妙笔生花</p><p>这就是我的华夏</p><p>新时代的画卷任你挥洒勾画</p><p>其实 复兴谜底不能解答</p><p>和谐社会</p><p>一定能让中华民族繁荣强大</p><p>我的中华</p><p>你是世界民族之林的喜马拉雅</p><p>我的中华</p><p>你是炎黄子孙心底里永远的牵挂</p><p>薪尽火传</p><p>不要问我忠诚是什么</p><p>一声召唤</p><p>龙族血脉都将会排列在</p><p>你的旗帜下</p><p>有人问哪里是你的家</p><p>我回答向东方走</p><p>有个美丽的地方叫中华</p><p>记住了中华是我的家</p><p>中华是我们的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