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舞秋风,情缘不散!

呱呱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原创文字.缥缈若尘。</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如果我们的相识,可以开成一片花海,那么伊犁河上的白雪,是否依旧还会皑皑,我们站立过的地方,因了你的身影而生香,因了这份姐妹情谊而温暖,一辈子的承诺,一生的不离不弃,就像汩汩山泉,不会因为距离而疏远,更有我失意的时候,你默默靠过来的肩。</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岁月如水一样平淡,情缘却像一杯清酒,袅袅娜娜,经久不散,我与你在热与凉中穿梭,你许我把那些年的风华绝代重叠,忙忙碌碌,不嘲笑岁月更婀娜;庸庸无为,有你我共剪春花秋月,心之坦荡吹不灭世俗烟火,择你余生终老,许我们的姐妹情缘,余生明媚又安好。</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落叶煮梦,缘分恰好,那些年风里走过的记忆,怎样都挥之不去,遗失的故事里,可有午夜声声的叮咛,柔声细语,问候闪烁,开成了夜色最美的花朵,一半捂在胸口,一半吟诗成歌,我暖暖如墨的清欢,只是因为有您从我的生命中走过,每一个细节都那么清澈,每一段回忆都温馨跨过。</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叶舞秋风,情缘不散,流年里点过的那盏灯,还在我们的案几摇曳,等你醒来闲暇细品,給您甘之如饴的甜,许我水韵袅袅的暖,藏在水墨青花后的思绪,紧紧裹着锦绣未央的记忆,隔着千年相逢,給您我生生不息的轻依。</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我以秋天为期限,枫叶做墨,白露为霜,把我们走过的一程又一程,披上一层薄薄的秋意,交给时间来验证,不用等夜色来临,不敢让时光再一次撕开大幕,只陪你听秋蝉声声,欢快的谱成曲,见证我们的缘分,能走多远。</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姊妹花开,就开在最深的红尘滚滚遇见你,我读你转身的优雅,你回我清灵万丈的哀愁,轻轻捉笔,淡淡铺墨,写我们永如初见的美丽,纵然时光会被滚滚红尘湮灭,当你孑然一身的时候,我会剪短已经失色的青丝白发,叶舞秋风,情缘不散。</span></p> <p><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如果这一份情缘,可以走过来世今生,我不怕秋天能读懂我的思绪万千,你不用夜色打扰,那些年一起吹疼的风雨,都在最深的红尘里,开成一朵最美的情缘之花,笔尖煞煞,秋色傻傻,无路可走的芳华,依旧还能期待几许;秋蝉声声,时空交错,舞动我们最美的绝代风华。</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