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色

满眼辰、夕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吕文涵</span></p><p>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去了东山公园。</p><p> 秋天,非常美丽,好像一幅美丽的画。松树,挺直自己的身体。你瞧,它多像一个个士兵站在那里!花儿并没有枯萎,它们的颜色各种各样有粉红色的、有紫色的,黄色的……绚丽多彩,五光十色。在湖边柳树摇着自已的长头发,碧碌的湖水中有许多小金鱼,它们在快活的游泳。最引人注目的是竟游来了来两只可爱的小鸭子,它们在水中嬉戏。</p><p> 在回家的小路上,我看到了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金黄的扇子,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摆着。</p><p> 啊!秋天,你有永远说不完的美丽!</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邓钰宁</span></p><p> 秋天的天空,格外高、格外蓝,它悄悄地走来了,向人们展现出一幅美丽的风景,向人们带来一片丰收的景象。</p><p> 我喜欢秋天南飞的大雁,仰望蓝蓝的天空,一排排往南飞的大雁叫着,好像在说:“再见,再见,明年春天见!”</p><p> 我喜欢累累的硕果,又大又红的苹果像小朋友红彤彤的脸蛋一样,紫色的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小珍珠挂在架子上,黄澄澄的梨像葫芦一样,摘下来一个黄澄澄的梨,吃一口,又脆又甜,美味极了。</p><p> 公园里,菊花开了,红色的菊花像霞,白色的菊花像雪花,淡黄的菊花像金子,真是美不胜收。</p><p>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多么迷人啊!</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刘勃然</span></p><p> 今天天空晴朗,万里无云,妈妈带我去东山公园的花园里去看花。</p><p> 来到花园,我看好大一个花的大家族。有粉的菊花、有黄的菊花、还有紫的菊花……美丽的菊花在秋天绽开笑脸,引来了无数的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起舞。也引来了好多人在花丛旁观看和合影。月季花也很漂亮,五颜六色的,各式各样的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这真是一片花的海洋。旁边的“人工湖”里一群群小鱼儿,自由自在地游着。道路两旁的大树像一位位战士笔直的站在那里,守护着美丽的家园。</p><p>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多彩、丰收的季节。</p><p><br></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袁以润</span></p><p>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美丽的季节、欢乐的季节。</p><p> 看!田野里金黄的玉米咧着嘴笑呢!果园里硕果累累,有珍珠似的葡萄、玛瑙似的山楂、红宝石似的苹果、小灯笼似的桃子……秋风吹过,散发出诱人的香味。</p><p> 瞧!公园里的小草已不再像春天那样嫩,夏天那样软。人工湖旁的垂柳,绿叶中带着一丝丝黄意挂在树上。花丛里的月季,白的如雪,红的似霞,粉的好像小朋友的脸蛋。</p><p> 听!广场上传来嬉戏、打闹、欢乐的声音,那一定是小朋友们开心的话语。</p><p> 我喜欢这五颜六色的秋天,更喜欢秋天带来的神秘与美景。</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鲁怡琳</span></p><p> 小朋友快听,听听秋的歌声,各种树木为他伴奏银杏树换下绿装,穿上金黄的秋装,枫树为他穿上红色的衣裳。</p><p> 秋的歌声在果园里,苹果笑红了脸,鸭梨甜又脆,紫水晶一样的葡萄一排一排坐在那儿,听着秋的歌声。</p><p> 秋的歌声在田地里,听的高粱涨红了脸,金灿灿的玉米一棒一棒的,金色的稻谷在风中翩翩起舞。</p><p> 秋的歌声,吹来了五彩斑斓,吹来了硕果累累。</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周昊炜</span></p><p> 秋天是一个五光十色的季节。</p><p> 不信你瞧!花坛里开满了月季花,有深红的、雪白的、橘黄的、淡粉的,它们有的绽放出了笑脸,有的像羞涩的少女遮住了半边脸,还有的穿着绿色的外衣才露出一个尖尖的脑袋,美丽极了!</p><p> 山路的两边高高的白杨树上,一片片黄色的叶子像蝴蝶一样从半空中飞落下来。秋风吹过,路边的落叶发出沙沙的响声。</p><p>早秋的小草还是绿绿的。金黄色的阳光把小草照的闪闪发亮。</p><p> 远处,碧绿色的湖泊微波粼粼,两只白色的小鸭子在湖水里惬意的游来游去。</p><p> 躺在草坪上,仰望着湛蓝的天空,我觉得秋天真是一个迷人的季节,我爱五彩缤纷的秋天!</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丛佳琪</span></p><p> 夏天悄悄地走了,秋天带着迷人的秋色来临了。</p><p> 蓝天上,一群大雁排着一字形飞向南方,好像在说:“再见了,小朋友,我们明年再见。”</p><p>树叶都换上了红色,黄色的新衣,被风一吹,就慢慢地落了下来,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有的树叶在那摇来晃去,像荡秋千的小娃娃,还有的在空中翩翩起舞,真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p><p> 田野里庄稼丰收了,棉花撑开了它那雪白的大肚皮,金灿灿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高梁挺直了腰杆,在秋风中展现着自己红红的果实。</p><p> 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甜甜的,石榴笑的合不拢嘴,黄澄澄的梨好像在跟苹果比香气呢!</p><p>我爱秋天,爱这迷人的秋色和风景。</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赵悦汝</span></p><p> 昨天傍晚,爸爸、妈妈带着妹妹和我到东山公园去看看秋天的景色。</p><p> 刚走进公园,我就看见了长着绿色叶子的梧桐树、枫树,虽然不像书里说的那样,但,已经有一些金光的落叶落在地上,我看到人工湖上有两只雪白的鸭子在湖上比谁游的快,我还看到了花园里有:深紫的、淡紫的、深红的…菊花,有的把美丽的长裙子穿在身上,有的把金黄的头发披在肩上,一阵风吹过,她们好像在向我们点头。</p><p> 啊,秋天真是一个瓜果飘香,五彩缤纷的季节。</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戴羽彤</span></p><p> 我喜欢桃红柳绿的春天,然而我更喜欢瓜果遍地的秋天。</p><p> 看,公园里菊花绽开了张张笑脸,它们五彩缤纷,白的如雪,红的如火,绿的如玉。它们的形状也不少,有的像狮子头,有的像夺目的烟花,还有的像少女卷起的头发。在秋风的吹拂下,他们摇动着身姿。展现出最动人的美。菊花丛旁边是一颗大槐树。它的叶子已经枯黄了,秋风轻轻一吹,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像一只只彩蝶在空中飞舞。</p><p> 公园的小路上似乎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大地毯。在一旁有一条清清的小溪,几条活泼可爱的金鱼在水里追逐嬉戏。地上的草碧绿碧绿的,他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nbsp;&nbsp; 包殊睿&nbsp;</span></p><p> 秋天在我看来,可以用上诗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来形容。</p><p> 昨天,我去东山公园游玩,看见了紫色的月季花、橙红色的菊花、粉红色的荷兰菊,还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花,远远看去,五彩缤纷的花海简直就是一幅色彩斑斓的风景画,好看极了。</p><p> 火红的枫叶遍布山谷,就像山谷涨红了脸;金黄的银杏叶洒满大地,好像为大地铺上了一张金丝般的地毯。</p><p> 红彤彤的果实像给果树挂上了美丽的灯笼;金色的麦浪向人们诉说着丰收的喜悦;沉甸甸的玉米争先恐后的要农民伯伯去收割。</p><p> 天高气爽、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是不是可以赛得过春天呢?</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王语涵</span></p><p> 秋天是一支有魔力的笔</p><p> 它把枫叶刷成了红色,枫叶像一只只红色的蝴蝶,飞啊飞啊,带走了夏天的炎热。</p><p> 它把麦子刷成了金色,一穗穗麦子像一个个士兵,笔直的站在那里,迎接着秋的凉意。</p><p> 它把葡萄刷成了紫色,一串串葡萄像一颗颗珍珠,它带来了秋的香甜。</p><p> 它把菊花刷成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把松柏刷的更加翠绿,这真是一支有魔力的笔,它刷到哪哪就变了颜色。</p><p> 这就是迷人而香甜的秋天,秋天是丰收又欢乐的歌,我爱这金灿灿的秋天,爱这果实香甜的秋天。</p> <p><b style="font-size: 20px;">&nbsp;&nbsp; &nbsp;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nbsp;&nbsp; &nbsp;三年三班 宋昱佳</span></p><p> 星期六的午后,阳光明媚,周昊炜、姜智超和我相约去东山公园游玩。</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走进东山公园,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人工湖,湖面很平静,我看到了两只白色的鸭子在湖面嬉戏,还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在湖面划船,我们也租了条小船划了一会儿。划完,我们又到东山公园散步,走哇走哇,我看见了一排毛白杨,毛白杨长得又高又壮,秋天的毛白杨已经开始有落叶了,踩上去发出沙沙沙的响声。我们又继续往前走,又看到了菊花,秋天的菊花儿绽开了笑脸,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我们又走了一圈儿,又看到了鸡冠花,鸡冠花是深粉色的,形状像鸡冠,所以叫鸡冠花。</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秋天真是个五光十色的季节。</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顾紫媗</span>&nbsp;</p><p> 秋姑娘在办一场舞会。&nbsp;</p><p> 她把空调开得有点儿凉,让人们忍不住披上外套。快看,她把会场装扮成金色,到处金灿灿的。音乐响起,大树摆动着身子,叶子宝宝们也坐不住了,开始挣脱妈妈的怀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苹果们跳得满脸通红,紫色、绿色的葡萄们手拉着手跳着集体舞,橘子、柿子、梨子们也都纷纷赶来。一串红像火一样打扮得十分艳丽;鸡冠花像鸡的冠子一样,烫着紫红色的卷发;菊花像美丽的姑娘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裳,千姿百态、争奇斗艳……</p><p> 多么热闹的舞会,多么迷人的秋色,多么令人留恋的金秋啊!</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孟旭</span></p><p> 秋天,它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旁,它赶走了炎热,带来了凉爽。</p><p> 今天我去了东山公园,因为天气变凉爽了,很多人在公园里。有结伴散步的,有放风筝的,他们有说有笑的欣赏着公园里的秋景。</p><p> 公园里的花真是多种多样。有一大片鹅河菊,紫色的花瓣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哪扇哪,扇来了人们的欢笑。再往里走,又有一大片长春花,粉色的花朵像一个个手掌,拉呀拉呀,拉住了人们的脚步。</p><p> 秋天,真是一个迷人的季节!</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蒲德龙</span></p><p> 今天,我来到东山公园看美景,在一个天高云淡,秋高气爽的地方,我和我亲爱的妈妈去欣赏迷人的秋色。</p><p> 刚走进花园里,我就被各种各样的花吸引了,那大片大片的花,可真多!白的如雪,粉的若霞,红的似火,有的花瓣全展开了,像一个个小笑脸。</p><p> 秋天的美景,像一盒五彩缤纷的染料。你看,它把红色给了玫瑰花。这一朵朵玫瑰花像妈妈的爱心。它把白色给了百合花,这一朵朵百合花像雪花一样!</p><p> 啊!这真是迷人的秋色啊!</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天</b></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span><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吴明瀚</span></p><p>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烈日炎炎的夏天,还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喜欢多姿多彩的秋天。</p><p> 我喜欢秋天南飞的大雁,当我仰望蓝蓝的天空时,天空飘着几朵洁白的云,白云下面飞着一群大雁,它们一会排成人字,一会排成一字,它们一边飞,一边叫,好像在说:再见.再见~明年春天我们还会飞回来的。</p><p> 秋天硕果累累,看!油亮亮的茄子穿上了一件紫色的裙子,随风跳起了美丽的舞蹈,南瓜穿上了它可爱的橘色衣服,好像要去参加一场盛宴,红红的苹果挂在枝头,晃呀晃呀,晃来了秋天的丰收,橙红色的小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摇哇摇哇,摇来了秋天美丽的风景。</p><p> 我喜欢秋天怒放的菊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雪白的像云朵,黄的像金子,真是美不胜收。</p><p> 人们丰收了喜悦,丰收了快乐,啊,秋天真是一个迷人的季节!我爱秋天。</p>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迷人的秋色&nbsp;</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周照宝</span></p><p> 秋天不知不觉来到我们的身边。</p><p> 今天妈妈带我到树林里去寻找秋天的足迹,高大的梧桐树落叶了,秋风一吹手掌一样的叶子飘落下来,它一边飞舞一边向我们招手说:“再见了!”便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银杏树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给秋天增添了美丽的景象。</p><p> 枫树的叶子变红了,从远处一看,漫山遍野,像是披上了一层红色的纱衣,真是美丽极了!</p><p> 啊!秋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它的美景真是令人陶醉!</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span><b style="font-size: 20px;">迷人的秋色</b><span style="font-size: 15px;"> </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三年三班 姜智超</span></p><p> 周末我和周昊炜、宋昱佳去东山公园,进门我看见了柳树在梳着自己的长发。我还看见了五颜六色的菊花,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紫的……远远看去,真像一条彩虹。</p><p> 我们还划船了,水面上很平静,有几片黄黄的叶子,小鱼们正在叼着叶子在玩耍、打闹。这时,游出来了两只白白胖胖的小鸭子,我们想追上它们俩。但是,它们俩游得太快了,怎么追也追不上。</p><p> 我们还去看了小动物,有骆驼,有蓝孔雀,有羊驼,还有胖胖的熊大、熊二。</p><p> 下山了,我踩着黄黄的叶子,叶子发出“沙沙”的声音,我感觉它好像在跟我说:“好痛,不要踩我”。</p>

秋天

迷人

秋色

三班

菊花

公园

美丽

三年

东山

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