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子案)是谁的责任?,

作者:song.wei.qing🌹

<p>日常生活往往会出现一些怪事发生,虽然事不太大,而很难化分属于谁的责任,事情是这样的。</p> <p>我的出租车已上了三个人了,只差一个人了,本想再等一下,可是车上人着急,所以只好开车准备半路能再捡个人,刚开车不远的的一个道岔上,正好有个人摆手要坐车,</p> <p>我立刻停车,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那人一上车带进一个大黄蜂子,正好落在一个人的脸上,可是这人用手一按,蜂子猛然把他的脸给蛰了。</p> <p>这个人痛的叫了一声,结果他的脸和眼立刻肿了起,我一看很严重,马上拐往医院去处理一下,可是这个蜂子毒性很大,医院说光上药不行,还的打针,否则很危险的,不可想象的后果,甚至...。</p> <p>就这样这个人只好不坐车了,可是第二天这个人找到了我,并和我说昨天在医院花了100多元钱,并说说这钱应当我出,我一想平什么和我要呀?蜂孑是那个人带上车的又不是我车里原来有蜂子,</p> <p>要钱应该那个人要,后来他非让我帮着找到了那个人,两天后才找到了那个人,可是那个人一听什么?让我拿钱!那个人的火气更大,抨什么让我拿,我坐你的车不开门能进车吗?我哪知道蜂子也进去了,他说我是一分不带拿的,因为不是我的责任,看样子那个人是一分钱不带出的,我当时也没给他钱,没想到第三天被蜂蛰的人把我告上了法厅,</p> <p>我到了法院后,厅长让我付上这100元钱,我心中很生气,这怎能全是我的责任?如果那个人不上车能有蜂子进车吗?后来法院又把后上车人也传了上来,最后结果是三个人平坦这100元钱,我当时也不理解,为什还让我坦三分之一,通过法院给解怿免强同意了,没想到的是那个人他有意见,他生气的说与他毫一点关系也沒有,三分之一也不应该拿,</p> <p>我一听他想一分不出,我也不应该出这个钱,因为我车里的蜂子是他给带进去的,平什么和我开车的要这份钱,就这样法院也无法处理此蜂案,经过几次调觧都无效,只好说你们自已处理吧,法院只好推出不管了。</p> <p>可是三天后被蜂子蛰的人心里有气,为了出这口气又请了律师给打这埸关司,听说后上车那个人也要顾律师。我也做了适当的准备。必要时我也请个律师,我打听一下顾律师得好几千元,为了一百元再打上几千元,是不合算的,赢了还可以。愉了更陪本的,其实谁也不是拿不起这百八十元的,人就是为了争这口气。让抨理的部门抨一下到低是谁的责任?</p> <p>这几天我又在想,人与人之间都应该有点儿谦让性。什么吃点亏占点便宜的,都是无所为的事,可是遇上这样不讲理的人可真来气,有的人为了一点小事打了七八年关司,这几年他把所有积攒的钱全用在打关司上了,结果最后还是愉了。后悔也来不及,所以要冷静深思一下。关建时不要治这口气,会气死人的。心满气邪的精神病人都是从气上得的,所以我虽然也要请律师,一想没有这个必要,请律师的那个人说明他是一种病态的反映。他有病我没有病,必要时我认了,不就是一百元钱吗?破财免灾的,大人不和小人斗,君子不见小人怪。实在那个人还不算完,我会让付他的,算我有善意之心。</p><p>作者:宋维清2020.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