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记录

那夜月儿明

<p>有些爱,错过了就错过,有些人,等了也是白等,你若回来,便是满园春色,我为你编成短句的花环,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只是,不要骗我,我要的不是你假装还爱我。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就算空虚寂寞,不愿再被你伤多一次,我的笑颜,我的忧伤,只应相惜于文,全都是我自己的,与你无关,道不出昨日的千种苦楚,犹如撕裂的伤口,撒满了残酷的生盐。我只是希望在,我开始抱怨上天吝啬的时候,有个人可以对我说,别太在意,我心疼你。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情感美文而那,却是唯一让我变的卑微的原因。爱到痛了,痛到哭了,选择了放弃,或许放弃是一种无奈的绝望,使人痛彻心扉。有时候爱的太久,人心会醉,有时候恨的太久,人心会碎;有时候等待太久,人心会干涸!一切的一切早已烟消云散,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一样的陌生人。</p> <p>我们,漫长的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闪光的记忆,恍若温暖的灯盏,陪我们走过后来的一些昏暗岁月。那些人与事,温柔地住在目光里,远过秋水长天,美过落花缤纷;陪我们穿过风雨萧瑟,陪我们走到雪色明亮,走到光阴安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