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吹……

上官凤儿

<p>摄影:栖霞客 代斌 梦影</p><p>拍摄地点:雅居乐金沙湾</p><p>出镜:上官凤儿</p><p>拍摄时间:2020年9月21日</p> <p>如果风能吹走烦恼,</p><p>我想一直在这里吹……</p><p>如果时间能够静止,</p><p>我想多在这里呆上一刻,</p><p>就当放松一下自己吧……</p><p>我想给自己放一个长假,</p><p>离开那个我暂时不想呆的地方……</p><p>事实上,我还是只能这样,</p><p>我只能出来放飞我的心情,</p><p>做做自己喜欢的事,</p><p>拍拍美照,</p><p>记录我的美好时光……</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