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失你的日子,我把自已精致成一缕暗香

冷韵追魂

<p><br></p><p>一个人</p><p>不言不语时</p><p>喜欢背对着一程闲散的时光</p><p>即使不回身</p><p>也会感受到你</p><p>居住的方向早已落满花香</p><p>那些</p><p>水色柔光</p><p>是你与我之间藏不住的渴望</p><p><br></p> <p><br></p><p>缺失你的日子</p><p>我把自己精致成一缕暗香</p><p>只愿</p><p>随风袭入你的梦境中</p><p>做漫漫长夜里为你取暖的一道温柔光芒</p><p>爱抚着你安静中沉睡的眉眼</p><p>软软的心贴近你的脸庞</p><p>再不语忧伤</p><p><br></p><p><br></p> <p><br></p><p>陌上有梵音</p><p>在想念的季节里不停的吟唱</p><p>暮色中的温婉恍若一场走失的乐章</p><p>悬挂在曲曲折折的心念上</p><p>缔结成一树芬芳</p><p>摇摇曳曳</p><p>爱的诺言荡气回肠</p> <p><br></p><p>如若可以</p><p>让心字在迷茫中开出花朵</p><p>让所有碎碎的念</p><p>在寂静的夜里都安然归航</p><p>幽幽如初的遇见</p><p>宛若七月骄阳</p><p>让盛夏不着边际的凉</p><p>都消失殆尽无处安放</p><p><br></p> <p><br></p><p>如若</p><p>我说如若</p><p>有一天我要逃离开你的身旁</p><p>亲爱的你</p><p>请不要忧伤</p><p>我会在想念你的季节里</p><p>捡拾起你遗失在光阴里的碎片</p><p>一遍一遍拼凑出你的模样</p><p>爱从不曾迷茫</p><p>我只是在匆忙的行走中</p><p>渐渐的输给了时光</p><p><br></p> <p><br></p><p>【冷韵心语】</p><p>回首,梅雨一季,牵念几许。</p><p>静好的时光,终是多了一些不曾预期的诗意。</p><p>一缕风岚,过客几多。</p><p>缘聚缘散,终是散落在每一个寂寞的天涯。</p><p>经过的,错过的。</p><p>在与不在,念与不念。</p><p>都成了岁月枝头那一串最生动的风铃。</p><p>禅意,悠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