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彩虹花低段晨读——相遇,再出发

王筱婧

<h3>  秋天的早晨,已稍微感到一丝丝凉意,但它也阻挡不住爱学习的孩子们,我早早地来学校,此时大部分孩子都已经进去教室,看到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笑容,我也特别开心。看来彩虹花晨读已经走入孩子们的心里。今天我们这节课的主题是一首儿童诗歌《我和小鸟和铃铛》,主播依然是年轻漂亮的李群洁老师</h3> <h3>  在李老师认真地带领下,孩子们瞪大眼睛仔细地听老师的讲解。在随后的互动环节,我带着孩子们个人读,跟读,男女读,集体诵多种形式,孩子们不一会就熟练掌握了本诗的节奏,由开始的拖音到后来的有节奏地读。&nbsp; </h3> <h3>通过对这首小诗的学习亲爱的孩子们,使孩子们明白小鸟能在空中飞,我能在地上跑,而铃铛能摇出好听的声音,我们各有各的优势,我们有我们的特点,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记得我们都很棒。<br></h3>

孩子

晨读

铃铛

彩虹

小鸟

我们

跟读

节奏

老师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