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站在那里——

流年木木

<p>你站在那里</p><p>天气阴沉的时候</p><p>风雨来临的时候</p><p>雨雪交加的时候</p><p>阳光明媚的时候</p><p><br></p><p>你站在那里</p><p>我来的时候</p><p><br></p><p>你站在那里</p><p>一如往昔</p><p>我仰望着你</p><p>我看到,白云飘过</p><p>你用你小小的绿冠</p><p>撒下一片斑驳的树荫</p><p><br></p><p>你站在那里</p><p>风雨推挤着你</p><p>冰雪侵袭着你</p><p>我们围绕着你</p><p><br></p><p>你站在那里</p><p>我走的时候</p><p><br></p><p>我仰望着你</p><p>手指轻触你的枝叶</p><p>抬眸,满眼青翠</p><p>原来,你——</p><p>已经悄悄绽放繁盛</p><p><br></p><p>我走的时候</p><p>你站在那里</p><p>我再回的时候</p><p>你会站在那里</p><p>我知道</p><p>当我老的时候</p><p>你仍将站在那里</p><p>我们的故事,长在——</p><p>你不断滋生的绿叶里</p><p>流淌在</p><p>你终将挺拔的身姿中</p><p><br></p><p>你站在那里</p><p>静默无声</p><p>包容我们成长的喧哗</p><p>我们来了,又走了</p><p>你,仍站在那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