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情深

秋丽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于老师,你千里迢迢去探望儿子,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的母子深情,我更深深的为你才华而喝彩,不由的想超古时的李清照,眼前的于大姐,真是才华横溢!(配文:邓老师)</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不知不觉又到秋,大姐探儿到常州。儿孝母慈情深重,天伦之乐乐悠悠。(配文:喜莲)</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她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师,是我崇拜的人,她知识宽广,不张扬的性格,喜欢诗词,至今她还写日子习惯,看好文章她写感想,这样的人我身边独一无二………,我非常敬佩!</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她喜欢音乐,年轻时曾经是文艺宣传队唯一的乐手,在她感染下儿子从小热爱音乐,我记得三十多年前,我去她家儿子给我弹一段钢琴曲“仙境”,小小的手指在钢上飞舞,弹出美妙的声音……,我不懂音乐,但听琴声舒服……!</b></p> <p><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母亲遗传,儿子从小喜欢音乐,学会多种乐器演奏,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江苏省常州市有自己的乐队,经常参加公益演出,授到当地政府表彰,用行动传递爱心……!</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如今儿子事业有成,孝顺的儿子放下一切陪母亲自驾游,圆母亲的梦想!现在年轻人能做到孝顺赶早的人少,感动!为儿子点赞!</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