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虽然是件幸福的事,但是.离开了,也是件快乐的事。

#归航#

<p>爱情,婚姻,家庭,每一个人,如果爱情永远在一起的话,那是个幸福的美好的日子,开心❤快乐的时光,我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个美好的家庭,美好的爱情,美好的未来,每一个人在初恋的时候,都感觉非常美,你亲我爱的,都有一种离不开的感觉,离开一天,就像离开一年一样的感觉,那种形影不离的感觉,非常美好,那时候的人,思想都非常简单,谁考虑结婚以后还有那么多的烦心事,等结了婚后,一切所事都来了,在生了一个孩子,事情就更多了,那还有时间去玩,你亲我爱的,全都化为一旦,所以爱情那种感觉逐渐,越来越少了,就开始吵架,能不好就离婚,人这一辈子就是这样的规律,现在离婚的不再少数,说离就离了,原因就是爱情不牢靠,简单,考虑的问题少,才造成不可收拾的后果。</p> <p>这对恋人非常美好,双方手拉手,在野外观赏,非常浪漫的一对,你看他们多么幸福快乐开心❤呀!我一看到他们,我也想起我自己的那个时候的美好,和浪漫的时光,也开心❤过,也恋爱过,我和我的丈夫到了周日,一同去河边钓鱼,带着我的女儿,也非常开心的,....</p> <p>我们的爱情时光,不久就分手了,也是因为家里的一些所事,经常吵架,吵来吵去的,感觉感情越来越遥远了,最后到了分手的地步,我感觉离开也是件好事,比此互相都静下来,都在考虑一下,可能更好,再走到一起,我相信比以前收互更好。</p> <p>爱情就是这样的,分分合合的,很有意思,一个人过,非常开心❤快乐,没人管,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再一起,和不来,总是吵吵闹闹的,很没意思,爱情不是打出来的,是在互相理解,互相体贴互相帮助的结果,才能过好,幸福快乐美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