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被爱 ,活成至爱……

cxs_开心就好

<p> 用许多年都无法疗愈痛失至爱的你带给我的打击与伤害……</p><p>美好如天使的你不复存在,让我悲从中来,让我对命运耿耿于怀,无法释怀,让我的心无法澎湃,其实我明白,我该活出属于我自己的存在,可就是无法让自己乐开怀。</p><p> 在反省自己那段已没有多少记忆的半途而废的婚姻,反思那段无疾而终的爱情,我一直在追问自己为什么倾尽所有、竭尽所能都没有令彼此满意,彼此如意?</p><p> 我本善良,我也算自强,也足够担当, 我一直在追问自己怎么会活得如此的失败,我到底错在哪里?</p><p>原来,我一直在找寻那个如你一样能带给我心甘与心安的存在,只可惜那个人从不曾到来,求学时代没遇到,工作年代没遇到,婚姻里,没遇到;爱情里也没有遇到……</p><p> 那个可以激发我的斗志的人,那个可以澎湃我心海的人,那个可以让我动若脱兔,静如处子的人,那个可以安抚我心魂的人,那个可以让倔强刚烈的我温顺乖巧的人,那个可以让我不会逃跑的人,让我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人;让我心甘情愿,无怨无悔的人,除了你,绝无仅有。</p><p> 至爱已不在,喜爱的没有来,没有深爱的可以寄托与依赖,我该如何活下去?</p><p>活成至爱,如你一样的存在……</p><p> 感恩被爱,活成至爱,找寻到专属自我的那份存在,给自己一份善待,给自己一个交待……</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