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旅程之矿大北京

Fall

<p>不知不觉在大学开学一周了,因为学校的传统,大二军训,所以这一周就开各种会,慌乱的一周,迷茫不知所措,在学校迷路,找教学楼找不到,还好学校小,一周下来终于大致能找到学1,学4…和舍友也熟悉了,每天忙但还有些不知所措…总之是和高中很不一样,思路也有些乱,不知道从哪里说起,从头开始,就想到哪写到哪吧!</p> <p>啊啊啊啊!!!这是去北京路上臭美拍的~【害羞】</p> <p>到了北京,老舅舅妈来接我和妈妈,很久没见到他们了,很开心。下午和舅妈逛商场,老妈非要在宾馆睡觉,我们都打趣妈妈怎么这么能睡,称她为“觉主”。晚上躺在床上,一想到明天就要真的离开家人去学校住了,非常不舍得,不知道舍友们好不好相处,憧憬又有些害怕…再回家就是大雪纷飞了,想到高中的好友吗,她们有的开学了,会在群里分享大学的琐事,有好的当然也有抱怨的。徐妍说她的舍友都是又瘦又高又白的大美妞,搞得她很慌;哨精儿志洁军训了,每天吐槽军训的苦与累,我们一帮人都幸灾乐祸嘲笑她,完全不想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葱葱说她可真想我们啊…佳麒这两天刚刚开学,她在重庆,要坐好几天的火车才到,也是我们几个中离家最远的。我们纷纷表示,好想家啊…真好,我们聊起天来还是肆无忌惮的,约好寒假回去一起吃火锅!</p> <p>这是学校的地图,不大但我也经常迷路…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各种设施,场所一应俱全,还是很喜欢</p> <p>报到当天过于混乱,找宿舍,拿快递,收拾东西.因为封校,家长不让进,都没有机会在大学门口拍张照片,有点遗憾。</p> <p>这是刚来时的宿舍,(现在的有些凌乱就拍一张吧),还是不错的嘛,还有风扇空调,还有学姐留下的小标语,迎来了5个可爱的室友,我们6个人来自全国6个省份,有北京,河北,河南,江苏,浙江,还有内蒙的当然是我啦!和她们交流会发现很多南北方的差异,真是开阔了眼界。我认为最有趣的一点是我知道了南方人是真的分不开前鼻音后鼻音哈哈哈哈哈</p> <p>开学典礼</p> <p>迎新典礼结束发现了一个鸟巢!</p> <p>随便拍了点学校的照片,环境很好,空气也很好,很适合学习</p> <p>最满意的非图书馆莫属,以后常来常来!</p> <p>食堂的伙食还是不赖滴,主要我也是个不挑食的小孩儿!</p> <p>第一次班会,气氛很欢快</p> <p>学生会的学长学姐总是来扫楼,终于到了正式招新的时候了。每个部门都很厉害,为了招新,也是拼了</p> <p>今天上课,第一节就是高数课,为了抢座位让室友帮带的早饭我去占座,还是只能占到4-5排这样。高数老师很年轻很漂亮,看起来像个大学生,让我想起了老蒋同志可惜我的数学实在是太差了…唉</p> <p>下了高数忙着去另一栋教学楼上英语课,11.45下了英语课,排队等着打完统一安排接种的疫苗,匆匆忙忙吃了午饭,回宿舍换了衣服就要去上1.30的体育课了…没能休息一下,我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还好,上的体育课理论课,迷糊了一会。</p> <p>晚上看到语文老师发的朋友圈笑死了,好奇葩的学生…我能想象到语文老师看到这些周记时眉头紧皱又好气又好笑又一脸嫌弃的样子,因为那时她总是被我们逼得非常无奈…想到高中老师们又要像当年教育我们那样去教育另一帮熊孩子,感慨时间真的过的好快,我觉得就算现在我再坐会高中课堂也丝毫不会觉得突兀,我们也永远是他们为之操碎了心的熊孩子。</p> <p>忙忙碌碌,跑来跑去。我希望我们都过的很好很好,一定要很好,一定会很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