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思念

刘纪平

<p>原创</p> <p>每天看着你清秀的脸庞,</p><p>故作冷酷高傲的模样,</p><p>我的心潮决堤泛滥,</p><p>高兴的就象喝了蜜糖。</p><p>不知不觉,</p><p>我们分手已有两年多的时光,</p><p>你的倩影已镌刻在我的心上,</p><p>熬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p><p>思念的泪水为你流到天亮。</p><p>你时常出现在我的梦乡,</p><p>温柔的缠绵终生难忘,</p><p>每一次我都会苦苦哀求,</p><p>可你的步履总是走的那么匆忙,</p><p>真的希望能多给我一点时间,</p><p>让我尽情对你诉说衷肠。</p><p>深秋的萧瑟凭添了凄凉,</p><p>风雨岁月积攒更多的忧伤,</p><p>额头的银丝和皱纹写满了沧桑,</p><p>无尽的相思让人更加彷徨。</p><p>漫山遍野的菊花灿烂怒放,</p><p>桂花吐蕊阵阵散发着馨香,</p><p>银杏林厚厚铺满了金黄,</p><p>枫林似火柔情妩媚换上盛妆。</p><p>美丽的深秋对你更加思念,</p><p>凉爽惬意的秋风扫走我所有的惆怅,</p><p>让那颗孤苦飘摇的心,</p><p>找到可以温存的地方,</p><p>寻一隅幸福的港湾,</p><p>从此不在流浪。</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