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美篇

寧靜💎

秋叶诗 <p>秋叶,我为你写诗,那诗句就如同流淌的清泉穿越我心底,之后永远驻足在岸边。</p><p><br></p> <p>秋叶我为你写诗,那诗句就如同我眼中滑落的泪珠,你就徘徊在泪珠里。用忧郁丈量出本该平行的距离,之后沉默与泪珠,最终消失在茫茫人海中。</p> <p>秋叶我为你写诗,那诗句就如同滑落在我笔端下的流星🌠你徘徊在夜的岸边,仍然尚荐一息的光芒,照在我的心中,之后你的足迹便与繁星,同时坠入了天际。</p> <p>秋叶我为你写诗,天空中的星光🌟依然闪烁着,幽怨的月光下朴朔迷离,搅动心中无限惆怅!</p> <p>秋叶我为你依然写诗,夜色从窗外娟娟的离去,我慢慢失去心中的片片印记。把一份份厚重的关爱珍藏在心里,珍藏在那个离心最近的地方!</p> <p>一念起花开彼岸,一念秋风画满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