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底下

女娲之子郑天

<p>繁华底下:</p><p>我站在繁华的底下,</p><p>我看不到他们,</p><p>他们更看不到我。</p><p>我就这样一直站着,</p><p>日复一日,年复一年,</p><p>我就这样一直站着,</p><p>站在繁华的底下,</p><p>渺小、孤独的站着。</p><p>我能闻到一股腐烂的味道,</p><p>从繁华的地方而来,</p><p>我要窒息,</p><p>像一个休克的死人。</p><p>我害怕自己也被腐烂,</p><p>只有走出城市,</p><p>远离那些人。</p><p>可我现在,</p><p>还没有地方可去,</p><p>难道我就只能站着,</p><p>站在腐烂的底下,</p><p>被腐烂</p><p>腐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