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子村人居生活环境逐步提高

雷庄镇刘志文

建设卫生村庄,共创美好家园 大家一条心,建设卫生文明新农村 建设新农村,卫生要先行 卫生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 管住脏、乱、差,留下真、善、美 爱我村建我村,做个文明好村民 环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 以关心整洁农村为荣,损害环境卫生为耻 你我多一份自觉,村庄多一份清洁 要想生活好,洁净离不了 <p>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只有发动群众才是环境卫生唯一出路</p> 建设新农村,弘扬新风尚 万水千山总是情,不讲究卫生真不行 <p>万里长城永不倒,不讲卫生真不好</p> 村庄是我家,卫生靠大家 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卫生新农村 房前屋后干净,进进出出舒心 手拉手,心连心,创建新店子新天地 有了您的真心呵护,新店子才会更加美丽 环境你不爱,美景不常在 草儿绿.花儿香,环境优美人健康! 人人讲卫生,家家树新风 整洁家园,人人有责! 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家园! <p>圆圈不圆</p><p>愿新店子的村民们生活越来越好</p>

新店子

卫生

家园

农村

美好

讲卫生

村庄

多一份

环境卫生

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