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诗二首《我的世界有你做主》原创

一晴诗画

<p>《我的世界有你做主》原创</p><p>娇子陌/江苏</p><p><br></p><p>(一)</p><p><br></p><p>倦了</p><p>我的漫长</p><p>总为你开启整宿的灯亮</p><p><br></p><p>(二)</p><p><br></p><p>凉了</p><p>我的寒冬</p><p>总为你升起抖擞的火种</p><p><br></p><p>(三)</p><p><br></p><p>等了</p><p>我的驿站</p><p>总为你握紧未检的红帆</p> <p>《指尖的风吹向哪里》原创</p><p>娇子陌/江苏</p><p><br></p><p>(一)</p><p><br></p><p>饱腹的思念</p><p>折叠门窗 篆刻月亮</p><p>让中秋的圆 坠满行囊</p><p><br></p><p>(二)</p><p><br></p><p>国庆的礼花</p><p>收割昌盛 雕琢勋章</p><p>让神州的魂 恢宏敬仰</p><p><br></p><p>(三)</p><p><br></p><p>等妳的邮箱</p><p>继续剥离 宠幸跌宕</p><p>让啼血的碑 逃逸流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