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你的成长

雨欣

<p>翻开相册,突然发现,所有图片和视频都只与你有关。</p><p>亲爱的宝贝,你是妈妈在这个世界上不顾一切要去保护和疼爱的人。</p><p>纵然时光流逝,你慢慢长大,会远走高飞,我只想把你成长的足迹,记录在这里。</p><p>给你看,回忆自己的过往,给我自己看,看着你一天天长大。</p><p>手机系统今天已经好几次提醒我内存不足,翻开以前的视频,才发现你悄悄的进步。</p><p>半年前的《数枣歌》</p><p>声音很小 没有自信 不敢看镜头</p><p><br></p><p><br></p> <p>而今天的《数枣歌》</p><p>自信 大方 还伴有动作</p> <p>还记得你刚开始学习珠心算,一个珠一个珠的拨,坚持每天练习,直到会做四五个数字的连加,我用视频记录下了那时的你。</p> <p>昨天,看了老师发来的上课视频,你能准确、快速的完成每一道算数。妈妈感到很欣慰。劈劈啪啪的算珠声,在妈妈心里,那就是美妙动听的旋律🎶</p> <p>宝贝,妈妈想对你说!</p><p>今天你的努力,永远都不会白费,将来的结果会为此画上圆满的句号。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我相信,你会变得越来越棒,我们一起期待吧……</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