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经典传承爱国情怀,宿州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闲庭漫步

<p>文:闲庭漫步</p><p>图:闲庭漫步</p><p>背景音乐:民族大团结</p> <p>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礼赞英雄讴歌奋斗的季节,9月又是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9月21日上午来自全市各学校的46名优秀学生选手欢聚在青少年宫,参加2020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经典诵读比赛活动。</p> <p>  四十六位参赛选手,用一个个朗诵作品,忆峥嵘岁月、诉使命初心。</p><p> 一篇篇红色经典,一段段深情朗诵,表达了对红色经典的深深敬仰。</p><p><br></p><p><br></p> <p>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都是经过各区县初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角逐,经过评委现场认真打分评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p> <p>  舞台上,来自全市各学校的46名优秀学生选手用甜美的声音和诚挚的感情,表达对红色经典的深深敬仰。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重温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爱国情怀。</p> <p>  宿州市2020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经典诵读比赛活动,由宿州市统战部、教体局、共青团宿州市委主办,宿州市青少年宫协办。</p> <p>  通过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民族自豪感,引导未成年人传承革命精神,推动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展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 “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p> <p>主持人</p> <p>选手精彩瞬间</p> <p>赛场花絮</p> <p>本美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任何官方意见,如有谬误,请批评指正!</p> <p>原创作品,敬请欣赏。</p><p>作者简介:</p><p> 崔建井,萧县人,1964.11 ,宿州市摄影协会会员,二级建造师,矿建工程师,爆破工程师,在国家级刊物发表技术论文65篇,在博客及QQ日志上发表游记200多篇,在美篇上发表文章1160多篇,抖音视频560多个。</p> <p>注:</p><p> 我不是作家也不是诗人,只是一个有18年农村生活经历的农家弟子,后来又从事煤矿工作。我热爱我的家乡和家乡山山水水,我喜欢旅游摄影,喜欢记录一些感受。自2018年接触到美篇,根据我在宿州及萧县旅游的景点,编写大美宿州行50多篇,萧县景点10多篇,淮北旅游10多篇,关于故乡方面20多篇,受到朋友关注,特别是一些朋友真挚感人的留言让我感动,谢谢你们支持与厚爱。</p><p> 由于水平有限,可能有些词不达意或有谬误之处敬请谅解。希望我的美篇对你们有所帮助。</p><p> 如果我的一些文字(算不上文章)能够让你喜欢或能够与你产生共鸣,敬请您点击关注、点赞。再次表示感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