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大沙沙滩露营

桃花岛主

<p> 微风轻拂脸面</p><p> 潮来一排雪</p><p> 潮去一片金</p><p> 海水秋香夜</p><p> 处处听涛声</p><p> 散落的月光穿过云 </p><p> 铺成大海的鳞 </p><p>这样的场景你会来露营、踏浪、踩沙吗?我来了</p> <p>印象山水真疯狂,常去露营心花放,再次跟随出发(印象山水是个驴组织)</p> <p>来到码头等摆渡,夕阳准备下西山了,但目标还离我们十万八千里,是因为我们去了预定的山上露营点,驴友毒眼一瞧场景不佳,转道第二露营点之故</p> <p>等摆渡时我宣布,谁不愿出现在我美篇里的人,在我拍照时离我手机远点,到时我做好美篇就别想让我删照片。上次一朋友一定要删除在我美篇里的照片,说自己不够帅,你不算帅叫多少人怎么活,又会摄影又有才,还要狭不删就把我抱美女照片公布于众,这老头挺坏的。他看到这段好像会扁我。</p> <p>无心欣赏路边景,一路狂奔到象山大沙沙滩,天色已暗我们加紧在沙滩上支起帐篷,每一座帐篷都是六星级最浪漫的海景房。</p> <p>等搭好海景房我们都饿得肚皮贴背脊,幸好有贤惠的队友,早在家就准备好了可口的木耳汤,要再等现场晚饭做好,眼冒金星眼放花了</p> <p>在队友们做饭的空档期,我去别人的露营点看看,好多点都烧起了篝火,烧烤香味随风而来,顿时钻进我的鼻孔,我口水都快要流下来了。我大赞特赞他们生活浪漫美味香,他们很好客请我分享品尝烧烤,我吃了他们的两支烤串,烤蟹更诱人但我不愿要,这食材有点小贵。看来夸人是很受人欢迎的</p> <p>吃了烤串我邀请他们,可以到我的露营点K歌,他们说我们更浪漫更嗨!</p> <p>回来时有人在踏浪、听海,我不好意思走近打扰他们的浪漫</p> <p>抖了一圈回来队友们还在做美食,但篝火已经升起,没有篝火的露营是不完整的,这帮队友最爱的是摄影,要是让他们围着篝火跳转圈舞就免当其难了</p> <p>辛苦了各位大厨。我直咽口水等开饭</p> <p>欢声笑语连同锅碗瓢盆的撞击声让海浪拍沙声, 交织成一支美好欢快的交响曲 ,伴随着这交响曲 ,食物一样一样摆到了桌 上 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大家团团围坐 ,野餐正式开始 吃, 大家立刻像饿了几辈子似的 ,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 ,咪着小酒那股惬意的表情无以言表 </p> <p>还没用好晚餐嗨歌开始了,林大大开始上场了,会唱多唱一首,不会唱歌的我被场景感染,唱了一首巜中国美》勇敢地跑调到结束</p> <p>大人和孩子的去别,当你看到沙就想玩是小孩,不论年龄大小你都是个孩子,当你没有玩沙的冲动,说明你长大了,我喜欢玩沙,喜欢赤脚踩沙,踩在干沙上就像踩在松软舒适的地毯上,在浪边踩沙,海水冲到我的脚上,凉爽、舒适,水回退时,带走的沙子从脚边滑过,脚痒痒,好舒服。这次来的团队中只两个是孩子,一个在挖通向篝火地道,另一个是在踩沙的我</p> <p>天完全黑了,海浪在景区灯光照射下,一线白雪不断朝海岸重叠翻滚,沙滩上车轮痕迹和远处的沙滩摩托,感觉是在月球上的照片,</p> <p>此时的美没有盖住我对停在潮边沙滩车的担心,担心它会被潮水淹没,我发现车可以打开电门可就是发动不了,用力推又推不走,我放弃移动它,只好等涨潮看好戏。</p> <p>晚上在海边凉爽中拥抱月牙的夜空,枕着波涛,将身心完全放逐于自然,与大海沙滩融为一体,感受独一份的惬意......飘入梦境</p> <p>天亮了沙滩摩托没有被潮水淹没,有微微的失望,心想看看它在水里样,更希望它不要被海水盐过生锈损坏,心态矛盾</p> <p>此时喜欢拍照的都钻出了海景房,而太阳却盖着云做的面纱,只偷偷的含羞的瞄了我们一眼,马上拉上了面纱一直不愿露脸,确定过眼神,日出海平景象今天于我们无缘。(下图摩托远处的一点点红点就大阳)</p> <p>海浪拍打着礁石,溅起了几尺高的洁白晶莹的水花,海浪冲上沙滩,轻轻地抚摩着细软的沙滩,又恋恋不舍地退回,在沙滩旁边形条条如白雪堆成的边,给大海装上了闪闪发光的画框,使大海变得更加迷人美丽。</p> <p>我们掏出手机搬出相机,不停的咔嚓咔嚓。可能一起的队友们都敬畏大海,没有与大海亲蜜接触,我喜欢拥抱大海,脱了长裤冲入海浪中拍照,拍浪花拍潮浪的起伏,用浪花前景拍沙滩</p> <p>场景美得我忍不住把上衣也脱了,冲入海浪中用我的体温温暖海的心,海开心的用浪把我掀起推向沙滩,又用力把我拉入它的怀中,我索性在它的怀中来几个狗爬泳、仰泳,仰卧海面随浪起伏,</p> <p>我用身挡浪,浪用力冲刷着我时不时地给我送海味,哇!不甜,苦中带咸</p> <p>海浪有点调皮,几次差点把我的短裤冲掉,想我裸泳啊!这么多的镜头瞄准我咔嚓咔嚓,我怎么裸啊!摄影大伽们万一我真的冲掉了裤衩,我是被裸滴!千万别发朋友圈</p> <p>我成了被拍的主角,感谢摄影大伽们的照片</p> <p>摄影师拍照一般都撅起屁股,不这样好像拍不出好照片似的,美女你拍照姿势婀娜,一身白衣裙和海浪很搭,好象有备而来,让摄影大伽们给你也多拍N张。</p> <p>停在这里的沙滩车成了我们最佳的拍照道具</p> <p>先上演巜你莫走》</p> <p>接着《一起走》</p> <p>你不听搭档指挥,被扁了,阿弥陀佛!认怂吧</p> <p>大大的搭档笑场了,但满面脸幸福,</p> <p>再来巜一个也走》</p> <p>这家伙最皮,穿着短裤的照片,被我老朋友说不雅观,我不同意这看法,身处海边玩唉,于场景贴切,你的摄影眼跑偏了,你如果一个大老爷穿着长衣长裤在游泳,那是耍六毛</p> <p>巜一起秀》</p> <p>这帮人演技逼真,可进好莱坞,但沙滩上没有车轮的痕迹被出卖了、穿帮了。开心就好开心就好!我真开心!</p> <p>吃早饭收帐篷各回各家,各找各妈</p> <p>真美再拍N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