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滨海港西新城庆祥社区志愿者活动。

乐观

<p>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p> <p>2020年9月17日,接到社区居委会人口普查的电话,于是拿着户口本到居委会进行登记。各项信息核实完之后,准备回家时发现了桌子上贴着一张庆祥社区志愿者服务群的二维码,于是扫码进群,结果该群已满,于是工作人员又给我提供了另外一个群——社区志愿者服务二群。</p><p>工作人员一再提醒我,这个志愿者是属于无偿的自愿参加活动的。"我知道,我以前就是志愿者"我回答到。听我这么说,工作人员也就没再说什么,告诉我随时关注群消息。</p><p><br></p> <p><br></p><p>18下午群里发了19日上午志学雷锋志愿者活动通知。要求在志愿滨海APP上报名,于是我成功注册了志愿滨海成为一名社区志愿者。</p><p>19日上午准时到社区报到。参加活动的人员多的超出了工作人员想象,其中还有几位小学生参加。他们并没有准备这么多的服装和工具。工作人员介绍了活动范围之后,我们分组行动。我们主要负责的是庆丰公园和周边的环境卫生,捡拾垃圾。</p> <p>成功报名</p> <p><br></p><p>一个半小时的活动时间,我们捡拾了几袋子垃圾,随着捡拾随时将垃圾倒到路边的垃圾桶里。</p> <p>活动结束后进行打卡回家。虽然感觉有点累,但是还是很高兴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