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走诗人的情诗 诗里躺满你的名字

晨曦

<p>世上最奢侈的人</p><p>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p><p>谁的时间都有价值</p><p>把时间分给了你</p><p>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p><p>-</p><p>世界那么大</p><p>有人肯陪你</p><p>是多大的情分</p><p>人们总给“爱”添加各种含义</p><p>其实这个字的解释也很简单</p><p>就是</p><p>有个人</p><p>直到最后也没走</p><p>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p><p>却忽略一辈子</p><p>有的人你看了一眼</p><p>却惦念了一生</p><p>-</p><p>你不是我</p><p>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在乎你</p><p>更不懂我有多害怕有一天我会失去你</p><p>我很忙</p><p>但我对你随时都有空</p><p>所以</p><p>请别怀疑我对你的真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