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秋雨中

华南虎

<p>  我喜欢秋雨,更喜欢在秋雨中漫步。秋雨瑟瑟,在雨中感受到秋的诗情画意。</p><p> </p> <p>  秋雨不像夏雨那样急骤,秋雨的雨滴有大有小,洒在身上凉凉的,甚至有些冷。</p> <p>  秋雨把暑气统统赶走,洗刷和清新着空气,刷净了绿叶。秋天已经来了。</p> <p>  我喜欢在秋雨中漫步,感受着秋雨那丝丝清凉。</p> <p>  伸出双手,感受一下秋雨,雨水落入手中向水晶一样,晶莹剔透。用嘴尝尝,确有一丝丝甘甜。用鼻子去细闻那秋雨的味道,确有一缕缕幽幽的芳香。用眼睛去欣赏秋雨,那秋雨如同一个个精灵跳着欢快的舞蹈,从天空中来到人间。</p> <p> 秋雨中,我领略了烟雾般的渺茫,一种水晶般的清爽。</p> <p>  我爱这缠绵的秋雨,秋雨的寒冷,会让我清醒,秋雨中我会忘记任何烦恼和忧伤。</p> <p>  秋雨在我们心里,是欢乐的精灵,是温暖的希望,是温馨的象征。</p> <p> 秋雨温暖了我的心,我深深的沉迷着秋雨,更喜爱在秋雨中漫步的那份快乐和寒意的清爽。</p> <p>拍摄地:木兰大草原~木兰天池</p><p>同行人员:旗峰觇标、羊古、王群才、白雪、华南虎</p><p>摄影编辑:华南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