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秦岭终南山寨所拍到的神秘现象

英峰-郭建峰

<p>终南山寨:位于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营盘镇朱家湾村西沟峡,地处秦岭南麓、柞水县西北部,是一处集居住、观光、体验、度假、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p> <p>终南山寨别具独色的大门</p> <p>从西安曲江高速口上西康高速,穿过亚洲最长的秦岭梁隧道后,从柞水县营盘镇下高速,大约七十公里左右;再上210国道,往北行十多公里,进牛背梁景区大门后再行不远就到了终南山寨。</p> <p>夕阳下的终南山寨大门,门楼上的大旗迎风飘动!</p> <p>夕阳的余辉从山顶洒向终南山寨</p> <p>2020年9月6日,周日,驱车从西安休闲于终南山寨,游人颇多,车场及路边停满了车,看车牌,大多是陕A,这里简直成了西安人的后花园。</p> <p>站桥上高处拍的终南山寨左边的部分</p> <p>站桥上高处拍的终南山寨右边的部分</p> <p>终南山寨里的爱情树,上面挂满了相思相爱男女的许愿牌。我也在此爱情树下许个愿吧……</p> <p>新闻记者出身的我,无论走到哪里,都喜欢拍照片,拍自然美景,拍人文美景,这几乎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次也不例外,拍了好多照片,终南山寨的美在我的镜头前呈现的淋漓尽致!</p> <p>晚上回到家,把相机里的照片输入存于电脑,电脑屏大,照片一张一张非常清晰的呈现在电脑屏幕上。此时,有张照片一下子吸引住了我的目光,放大看,一种神秘的现象出现在了我所拍的照片上,再往后翻看,居然还有三张更神奇的,我看了半夜,百思不得其解,白天拍照时什么都没发现,可照片里却拍到了,太神奇!!</p> <p>今天发这个美篇,目的不在于夸赞终南山寨的美,就想和每个朋友分享一下我所拍的四张照片中出现的神秘现象!</p> <p>其一.此图拍摄于2020年9月6日下午16:57:59秒,照片中拍到一女子,她腿部中间有幽兰色的光点;</p> <p>这是第一张图的放大照片,那个幽兰色的光点映到身边的墙上,那墙上都被照亮了!</p> <p>其二.此图拍于9月6日下午16:59:27秒,和上面第一张照片拍摄时间相差了一分零八秒,那幽兰色的光点还在那地方,距离地面有一两寸多高,在空中旋俘着;</p> <p>这是第二张图的放大照片,那幽兰色的光点已形成为一个圆球型,且其光把一边的石头都照亮了!</p> <p>其三.此图拍于9月6日下午16:59:35秒,和第二张图的拍摄时间相差八秒,那幽兰色的圆球已到了那块大石头的上方,也旋俘了空中;</p> <p>这是第三张图的放大照片,那幽兰色的圆球把右上方及右边都照亮了,那光亮且形成了一个一个圆形的光圈!</p> <p>其四.此图拍于9月6日下午16:59:42秒,和第三张图拍摄时间相差七秒,那幽兰色的圆球又跑到了大石头的下面,还旋俘于地面之上;</p> <p>这是第四张图的放大照片,那幽兰色的圆球到了大石头下方,且其光泽把大石头右上方都照亮了!</p> <p>这是我收藏的一颗夜明珠,看我拍到的那个幽兰色且不停移动的圆球,倒有点像我的这颗夜明珠!可那幽兰色的圆球,为什么白天人的眼睛看不到也发现不了,却能在所拍的照片中显现呢?!</p> <p>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千古难解之迷很多,我拍的这组图片,原本是想拍摄终南山寨的山门在夕阳余晖下的美,且用的是大逆光拍摄,万万没想到拍到了这种神奇的现象,通过多日的思考后,决定发出来,与朋友们共分享这一大自然神奇的美!!</p> <p>有朋友说,这种神奇之事只有大福报的人才能遇见!那么,我把这种大福报用美篇分享给看我美篇的朋友们,愿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福气满满,吉祥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