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沈阳城市学院

平淡生活

<p>  2020年9月19日,是我人生难忘的日子,我迈进了沈阳城市学院的大门。第一次离开父母,感觉无依无靠的,自己除了学习生活方面什么也不会。打电话咨询妈妈这个怎么整,那个怎么整,平时总烦父母唠叨,总自以为是,遇到事情才想起父母的唠叨都是他们的经验,是他们人生积累的精华,让我少走弯路。总打电话问也不是个办法,有些事情需要自己摸索,有的需要通过网络搜索,有的……。</p><p> 我的大学是建在绿岛公园里面的,是辽宁民办最美大学,我相信我的大学生活一定会在这里扬帆起航,我的大学生活一定会大放光彩!</p> <p>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