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学府幼儿园大班苐三周成长记录

依朵霞

果果老师 <p>时间过得真快呀,弹指一挥间,一转眼又到了第三周。这一周我们班的大部分小朋友在上课时似乎比以前要安静认真些,但下课时依旧生龙活虎地闹腾,时不时地冒出一些小插曲。各位朋友,请跟随我的脚步来回顾一下我们大班幼儿成长点滴吧!</p> <p>一张张俏皮可爱的笑颜是不是让人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他们,可是实际上在园里有时确实自由活泼地放飞自我,受不得羁绊约束。</p> <p>这一周虽说是秋高气爽,但却恼人的是接连几天的连绵阴雨。可但凡出操小朋友还是排着整齐的队伍在操场上跟随优美的旋律跳起来,动动胳膊伸伸腿。</p> <p>做完了晨操就来瞧一瞧我们这周上了什么课吧!星期一缘缘老师和我又重点抓了一下常规(从入园问好到上课守纪律到排队等等),可是还是有个别的小朋友仍然我行我素,不听口令,让老师甚是头痛。</p> <p>这周小朋友确实是有点进步,再来瞧瞧我们星期二到星期五小朋友上课的表现吧</p> <p>大部分小朋友上课的状态渐入佳境,能和老师配合互动。当然令小朋友最高兴的还是星期四米奇哥哥的体智能课,他们玩耍情绪能嗨到极点。</p> <p>作为配班的生活老师的我最后带给大家我们翰林学府精致搭配的营养餐</p> <p>所有小朋友都是老师呵护的花朵,老师眼中的小朋友是调皮可爱的,是安静乖巧的你,是古灵精怪的,还有调皮捣蛋,还有……最后祝所有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天天开心快乐!</p> 完

小朋友

老师

上课

学府

翰林

我们

可爱

安静

跟随

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