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劲

宝哥故事

<p>A:我也想吃,我不说话,我就这样默默地看着你。</p><p>B:你靠这么近干啥子哟,是想与我比高,还是爱上了我的薯片,我没有了。</p><p>A:别装了,我知道你背后的手上还有,不给我,嘿嘿 …… 我是不会嫌弃你嘴上的那半块薯片,到时候可别告我非礼。</p><p>B:唉呀,看来是想来真的了,我得赶紧吃完,我咬啊咬,可小嘴咬得太慢,但气势不能丢,我就盯着他,虽然眼睛盯的有点痛。</p><p>A: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我看你能盯多久。我还真不是恋上了你的薯片,我只是觉得这个小模样很可爱,跟我一样小。</p><p>B:我在努力吃着。你终究还是动手了…… 你拉我手干嘛。我左手在背后抓得更紧了。</p><p>A:别紧张,我早就看到了,不过,大爷我今天吃饱了,不劫财。只想跟你玩玩。</p><p>B:我没空跟你玩,我还得独亨我的薯片。</p> <p>加我,请扫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