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走心短片《穷人思维正在毁掉你》 告诉你:你越来越穷的原因

若水

<h3><strong>为什么你这么努力,还过不上自己想要的人生?</strong></h3></br><h3>真正让人们贫穷的,不是你的出身,你的环境,</h3></br><h3>而是人们头脑中的穷人思维。  </h3></br><h3></h3></br><h3>思维模式,才是一个人越来越穷的原因</h3></br><h3>想要让自己富起来,首先就要改变自己的穷人思维。</h3></br><h3> <h3>穷人思维与富人思维的11个对比:</h3></br><h3>穷人思维:金钱是万恶之源。</h3></br><h3><strong>富人思维:有钱能帮助到很多人。</strong></h3></br><h3> <h3>穷人思维:这个东西太贵了,我买不起,别看了。</h3></br><h3><strong>富人思维:这个东西这么贵,我要做什么,才能使我买得起。</strong></h3></br><h3>穷人思维:做人要本分,不要冒险,最好的策略就是什么都不做。</h3></br><h3><strong>富人思维:主动学习如何管理风险,才能从投资中受益。</strong></h3></br><h3> <h3>穷人思维:我不富有,因为我有孩子。</h3></br><h3><strong>富人思维:我必须富有,因为我有孩子。</strong></h3></br><h3>穷人思维:人一旦失败,就永远无法翻身。</h3></br><h3><strong>富人思维:失败都是暂时的,方法总比困难多。</strong></h3></br><h3> <h3>穷人思维:外在条件决定了我的一生,无法改变。</h3></br><h3><strong>富人思维:我的能力,我的思维,我的表现决定了我的一生,因此我要不断改变。</strong></h3></br><h3>穷人思维:总是寄望于未来社会福利更好,退休金更多,不用做事都能有更多钱。</h3></br><h3><strong>富人思维:人总是要靠自己,要做更多事赚更多钱,有钱才能帮助到很多人。</strong></h3></br><h3> <h3>穷人思维:告诉自己,我永远也成为不了富人。</h3></br><h3><strong>富人思维:反问自己,我要怎么做才能成为富人?</strong></h3></br><h3>穷人思维:收入是攒下来的。</h3></br><h3><strong>富人思维:收入是赚回来的。</strong></h3></br><h3> <h3>穷人思维:缺乏耐心,打一枪换一个地方。</h3></br><h3><strong>富人思维:沉得住气,看重长期回报。</strong></h3></br><h3>穷人思维:世界不公平,有人贫穷,有人富有。</h3></br><h3><strong>富人思维:世界很公平,奖励勤快,惩罚懒惰。</strong></h3></br><h3> <h3>当我们说我付不起,我做不到时,</h3></br><h3>我们就被贫穷给打败了,</h3></br><h3><strong>说我不行,没有钱,没有时间,我做不到,</strong></h3></br><h3><strong>其实都是一种逃避,</strong></h3></br><h3>逃避是很容易的,</h3></br><h3><strong>但逃避会让我们离自己的理想越来越远,</strong></h3></br><h3> <h3>渴望拥有财富,或许首先应该做的,</h3></br><h3>就是改变自己的“穷人思维”。</h3></br><h3>问问自己,</h3></br><h3><strong>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变得富有,</strong></h3></br><h3><strong>为了让自己成为富人,</strong></h3></br><h3><strong>我应该努力改变些什么? </strong></h3></br><h3> <h3>思维模式,可能令你越来越穷,</h3></br><h3><strong>也有可能,令你越来越富有!</strong></h3></br><h3> <strong>浏览教练智库原创文章大全集,</strong></h3></br><h3><strong>九型人格与领导力在线测试,</strong></h3></br><h3><strong>更多精彩,请点击阅读原文</strong></h3></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