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之魂

无忧

<p>摄影,后期:阳光</p><p>出镜:无忧</p><p>场景:小公园</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思念,是落雨的天空,美好总像雨后彩虹,思念,是如影随行的风,今夜,能否吹进,的梦里,时光,无声无息,美在延续,你不言,我不语,一种念在心中蔓延,一种心中滋长</p><p><br></p> <p><b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 25, 25); color: rgb(228, 228, 228);">时光轻盈,引你踏香而来,在这明媚的浅秋里,将花赏遍,将爱写满。若可,请你住进我的文字中,我许你一份安静,倘若,你会来,只需半醉花香,与我旖旎一场秋风十里的邀约,倘若,你喜欢,请陪我一起迎着秋风十里,去读枝头渐渐返黄的清新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