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作词:李安修

人在旅途

<p>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p><p>含苞待放意幽幽,朝朝与暮暮</p><p>我切切地等待,有心的人来入梦</p><p>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p><p>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p><p>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p><p>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p><p>我有花一朵,花香满枝头</p><p>谁来真心寻芳踪,花开不多时</p><p>啊堪折直须折,女人如花花似梦</p><p>我有花一朵,长在我心中</p><p>真情真爱无人懂,遍地的野草</p><p>己占满了山坡,孤芳自赏最心痛</p><p>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p><p>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p><p>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p><p>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p><p>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p><p>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p><p>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p><p>别问我,花儿是为谁红</p><p>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p><p>花开花谢终是空,缘分不停留</p><p>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p><p>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p><p>女人如花花似梦,女人如花花似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