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秋色恍若江南

云卷云舒

<p>金风送爽</p><p>信步长虹公园赏秋</p><p>恍若置身江南</p><p>让人留恋往返</p><p><br></p> <p>赏秋画秋,把秋留住!</p> <p>好好的风情一条街拆了,江南水乡建筑没了,只剩下这一个亭子!</p><p> 加上一些风情街的老相片,留个念想吧!</p> <h3>我春天游长虹公园作的美篇可以点击下面链接“长虹春晓游人醉”观看</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gbow2qq"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i>长虹春晓游人醉</a></h3> <p>欣赏老师又一佳作!</p><p>每天锻炼在长虹。对公园每景熟悉!</p><p>看美篇老师独特的视觉取景,仿佛下江南。把长虹装伴如此多娇!配乐悦耳动听!谢谢让我们观美景的同时,何尝老师构思,取景…所复出的坚辛![强][抱拳][抱拳]</p> <p>美篇作品画面唯美!或朦胧诗意似一幅幅温柔如水的江南水墨画。或明快靓丽如油画般尽情描绘秋日色彩斑斓的美。欣赏了真好!</p> <p>我没有认出这是长虹公园,一派江南景象!景好,拍摄技术好,摄影设备也好,最后是心情好有耐心!谢谢能让我有幸欣赏了!</p> <p>我住的离长虹公园也不算远,但没去过。欣赏您发来的美篇美景,吸引了我,抽时间去公园逛逛。`景美、技术高、你们的审美水平更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