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

快快乐乐

<p>请打开视频聆听</p><p><br></p> <p>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p><p>天安门城楼一声庄严的宣告</p><p>中华人民从此站起来了</p><p>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p>新年的钟声刚刚响起</p><p>无数志愿者严守岗位</p><p>肆虐的病毒无孔而入</p><p>当凛冽的寒风吹过</p><p>我心中却热血沸腾</p><p>因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p><p>我的祖国有着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和文明</p><p>也有过百年的屈辱和抗争</p><p>而今天 </p><p>他是一条沉睡中醒来的巨龙</p><p>正在以惊人的速度飞腾</p><p>我骄傲我是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p><p>神州问天、航母入海、科教兴国</p><p>我坚信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p><p>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