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拜总代:汉堡妈妈的分享

Fenas

各位悦拜的家人们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正式进入悦拜总代行列<br><br>我常住北京,计算机专业硕士,原来也是程序员,后来转行,目前工作是行政管理(不过后续很可能要变成全职妈妈了)。<br><br>2019年8月开始做悦拜,也是第一次接触返利软件。自己平时网购比较多,2005年就开始淘宝了,一直没弄过返利,接触了悦拜之后,感觉这是个特别好的东西,能省不少钱,简直是发现了新世界,于是就推荐给了身边的人用。<br><br>就是0基础做的,可能自己性格比较好,平时也比较爱网购,人缘也还可以,给周围人推荐东西他们也是比较信,对于个人来说,我的优势应该就是这个了。<br><br><br><br>我的上级【金子】,是她介绍我用悦拜的,非常感谢她带我进入这个新的世界。当时我是什么都不懂,她给我发了不少资料,推广方面的,还有就是教我怎么去悦课堂看资料,这些对我后来的推广非常有用,应该说是打牢了基础。<br><br><br><br>刚开始我是从周围的人开始推广,小区里面,我组织了很多次团购,原价把我撸到的超级划算的,酱油,蚝油,牛奶等等分给小区的人,然后他们大部分人进了我的群,大部分都转化成了我的粉丝。朋友,同学,同事,也都是一个个跟他们讲悦拜的好处,怎么省钱,手把手把手示范。走到哪里都推,火车上跟同座位的人推,住的民宿的经理,老家美容店老板,快递站老板等等<br><br>网推方面,主要就是闲鱼,撸单,闲鱼基本不赚钱的把撸来的货卖掉,然后转化客户,先加微信进群,再慢慢转化。效果也不错。<br><br>微博没太好好经营,也就吸到2-3人,一下步需要重视一下<br><br>目前,团队1682人,直属366,授权302,首单246人<br><br><br><br>关于团队的裂变<br><br>我这方面感觉一般,因为没挖到啥大团队,我都是3个,5个这样的门槛来给粉丝升运营的,将来也会跟官方保持一致。升了运营确实会减少收益,但是,也能留人,这种一般是不太可能去用别的平台了。